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23分热火主场惨败 博格特两双雄鹿三连胜

2010年02月02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23分热火主场惨败 博格特两双雄鹿三连胜

小奥尼尔偶露峥嵘难挽热火大败(点击欣赏组图

精彩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坐镇主场的热火以81-97惨败雄鹿韦德尽管拿到23分,但双拳敌不过四手。

博格特22分11篮板,德尔菲诺16分10篮板,贝尔12分,瓦里克12分,詹宁斯9分8助攻。热火方面韦德23分6助攻,比斯利16分5篮板,哈斯勒姆12分10篮板,阿罗约10分。

热火其实有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利用雄鹿4分40秒一分未得之机会,他们趁势连得11分,韦德三罚全中后,主队11-0领衔。然而随后雄鹿展开反击,博格特内线连连得手,德尔菲诺在首节还剩3分14秒时突破打三分完成,11-13。比赛之后开始变得让人看不懂,开局顺风顺水的热火疯狂打铁,首节战罢竟反以17-21落后。

次节开战后哈斯勒姆率先打三分完成,比斯利也跳投得手,热火以22-21反超。然而詹宁斯随即命中三分,托马斯也在圈顶命中。之后的比赛局势又被雄鹿所掌控,斯塔克豪斯三分命中后,客队以37-29领衔9分。尽管比斯利之后也投中三分,但斯塔克豪斯3罚全中还以颜色。半场还剩3分05秒时,德尔菲诺突破打三分帮助雄鹿以44-34取得10分的优势。热火自此心理防线崩溃,客队趁势穷追猛打,并以54-38领先16分收官上半场。

易地再战后热火一度反击,哈斯勒姆接韦德助攻后底线投中,47-58。然而伊亚索娃随后两罚一中,德尔菲诺和贝尔又接连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该节还剩3分59秒时,雄鹿重新将比分扩大到68-51,热火无奈请求暂停,但暂停后局势仍未有太大改观,随着贝尔在该节最后时刻连得6分,雄鹿以76-59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如此巨大的落差导致热火军心涣散,德尔菲诺和瓦里克很快就将双方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至此之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相关新闻:

帽子效应一:皇帝韦德不用愁 小斯难签大合同

詹宁斯冷血三分杀退韦德 总决赛MVP败给菜鸟

韦德熄火博古特砍两双 雄鹿主场灭火取两连胜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