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熄火博古特砍两双 雄鹿主场灭火取两连胜

2010年01月31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熄火博古特砍两双 雄鹿主场灭火取两连胜

韦德手风不顺,总决赛MVP输给菜鸟。【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进入NBA图片中心

【视频:热火vs雄鹿】【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热火进入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战,今天在密尔沃基与雄鹿的比赛,雄鹿凭借出色的防守以95-84扑灭热火取得两连胜。

热火:韦德20投6中,三分球6投0中,21分7助攻,理查德森16分,小奥尼尔15分10篮板。

雄鹿:詹宁斯17分5篮板5助攻,德尔菲诺16分7篮板,贝尔11分,博古特17分15篮板。

热火前两次进攻都以失败告终,詹宁斯利用速度摆脱防守队员上篮得分,韦德随即用中投还击。两队开场的进攻效率都不太高,小奥尼尔两罚全中热火7-5领先。博古特勾手命中,贝尔命中三分球,雄鹿连得9分在比分上14-7反超。理查德森连得8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追上詹宁斯两罚全中维持着雄鹿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主场的雄鹿23-21领先。

斯塔克豪斯连得4分将比赛带进次节,热火利用防守打反击完成6-2的攻势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贝尔及时命中三分球稳定住雄鹿阵脚,瓦里克连续两次攻击热火内线得手,雄鹿一波9-2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哈斯勒姆补篮命中后,詹宁斯三分球给予回击,博古特连续在乔尔-安东尼头上完成2+1,雄鹿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6分,热火攻防两端完全处于劣势,雄鹿单节打出33-17的比分,半场结束的时候56-38领先热火。

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韦德和小奥尼尔的内外连线将比分追到44-59,雄鹿立即叫出暂停。韦德被断球后向裁判发泄不满吃到技术犯规,雄鹿乘机连得3分再度拉开比分。韦德灌篮还击,库克命中三分球,热火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钟将分差缩小到12分,雄鹿利用团队的进攻掌控着比赛主动权,此后理查德森连拿5分帮助热火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8-71。

末节比赛开始后热火加快了追分的步伐,热火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关键时刻德尔菲诺与瓦里克联手帮助雄鹿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81-65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怀特的三分球让热火缓过一口气,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后小奥尼尔连得6分,雄鹿的瓦里克也连得6分,双方的进攻不断加温。理查德森接韦德传球射进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8分,81-89领先的雄鹿叫暂停。雄鹿连续出现失误,怀特的三分球让热火在比赛结束前58秒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詹宁斯三分球命中稳定住了局势,韦德连续三分球打铁后热火就此缴械,雄鹿95-84扑灭热火。(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詹宁斯接受采访极耐心 与老乡阿里扎无话不说

詹宁斯冷血三分杀退韦德 总决赛MVP败给菜鸟

伤情:保罗膝伤黄蜂损两将 战雄鹿韦德缺帮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