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19人大名单:C罗入围 4小虎横空出世

2010年01月29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夜间,皇马官方宣布客场迎战拉科鲁尼亚的19人大名单。因为肘击事件遭遇停赛的C罗将随队出征,还有4名二队的球员也进入了名单。

皇马为C罗因肘击红牌禁赛的事情进行了一系列的“危机公关”,诸如向对手道歉、扯出梅西肘击却安然无恙的“案例”、但是正式的上诉还是被西班牙足协驳回,维持原来禁赛两场的处罚不变。但是《马卡报》曝料,皇马决定继续第二次上诉,也许足协还是会维持原判,但至少C罗可以在迎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登场。因为按照西甲联赛的规则,有一个暂缓执行的条例,皇马申诉的话C罗的禁赛就有可能在下下轮起才开始生效,这样他就有在“魔鬼客场”亮相的机会。

尽管皇马是过去20年来西甲最好的球队之一,另外一个是巴萨。但是在客场面对拉科鲁尼亚从来没有讨到便宜,在里亚索球场银河战舰已经19年没有取得胜利了。在伊瓜因继续缺阵的情况下,面对如此强敌,C罗的登场非常关键。拉科鲁尼亚之后,皇马迎战的队伍是西班牙人和萨雷斯。赛程相对轻松,伊瓜因等球员也有望复出,C罗缺阵的影响对皇马的影响相对较小,停赛两轮也不是接受不了的事实。

在皇马的19人大名单中,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四名二队的小将被提拔到一队奔赴亚索尔球场。22岁后卫马特奥斯(David Mateos Ramajo)、21岁中场莫斯克拉(Pedro Mosquera Parada)、18岁前锋罗德里格(Rodrigo Moreno Machado)和19岁前锋劳尔.路易斯(Raul Ruiz Matarin)在跟随一队训练几天之后,终于迎来的机会,这也是卡斯蒂亚青训营证明自己的机会:西班牙不止有拉马西亚。另外银河战舰依旧深陷伤病之中,加雷,拉斯迪亚拉,伊瓜因,范德法特,迪亚拉和加戈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附: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 杜德克

后卫:阿贝罗阿 塞尔吉奥 拉莫斯 马塞洛 德伦特 阿尔比奥尔 梅策尔德 马特奥斯

中场:卡卡 古蒂 哈维•阿隆索 格拉内罗 莫斯克拉

前锋:劳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 劳尔.路易斯 罗德里格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