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为C罗禁赛申请缓刑 誓用他血战拉科拼3分

2010年01月29日14:22腾讯体育陈小凤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就C罗红牌禁赛的上诉被西班牙足协驳回,但皇马仍将就此进行第二次申诉。而由于规则中有暂缓执行条例,就算西班牙继续维持原判,C罗的禁赛极有可能在下星期开始才生效,这样,C罗将得以在周末和拉科的焦点战中出赛。

上周末,C罗在和马拉加的比赛中肘击米蒂利加,除被当场红牌罚下外,还被西班牙足协仲裁委员会追加了禁赛两场处罚。事后,皇马俱乐部提出上诉,但马上被西班牙足协驳回,除维持原判外,还追加了皇马和C罗本人180欧元和600欧元的罚款。

《马卡报》称,皇马对这一结果并没有低头认罚的意思,他们在第一时间再次进行了上诉。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甚至还透露,如果西班牙足协不能手下留情的话,他们“不排除就此事上诉到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尽一切努力让C罗获得清白。”

上诉,除了减轻C罗的禁赛处罚,《马卡报》还表示,皇马此举还另有想法,从实际情况来看,C罗的禁赛是难以避免,甚至再怎样上诉,仍是禁赛两场的结果。但由于皇马本周末将迎来和拉科的恶战,为了确保此役的3分,皇马高层动用了规则的漏洞,也就是继续上诉,并申请缓刑,从而让葡萄牙人的禁赛延迟至下周起才开始执行。

这样,本周末皇马客场挑战拉科的比赛,C罗仍将能继续上场。在佩莱格里尼公布的周末联赛20人大名单中,C罗仍然榜上有名,从中就可见,皇马对于C罗在此役中出场比赛,充满信心。

不过,《阿斯报》同时也给皇马高层和球迷提了一个醒。那就是,皇马的第二次上诉,西班牙足协仲裁委员会要是不能在本周五晚些时候作出裁决结果的话,那么,C罗的禁赛将随之生效。而皇马让C罗在和拉科一役中出赛的算盘也将落空。现在,就看西班牙足协是否能对他们网开一面了。

(陈小凤)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