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6次失误葬送胜利 山猫横扫太阳结束连败

2010年01月27日12: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6次失误葬送胜利 山猫横扫太阳结束连败

纳什6次失误葬送胜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 三连败的山猫继续他们连续六个西部的客场征战,今天在菲尼克斯太阳进行了一场较量,山猫加时114-109射落太阳结束三连败,也在本赛季常规赛横扫了太阳。

山猫:杰克逊30分9篮板5助攻,华莱士21分9篮板,迪奥24分11篮板5助攻,菲尔顿17分,莫雷14分。

太阳:纳什23分9助攻,斯塔德迈尔12分,杜德利18分10篮板,洛佩兹12分,弗莱20分,德拉季奇12分。

斯塔德迈尔的首次投篮就打铁,洛佩兹防守中盖掉穆罕默德的投篮,太阳迅速稳定住阵脚在比分上6-2领先。杜德利的三分球命中提升太阳的进攻火力,迪奥爆发在老东家身上连砍8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弗莱连攻8分还击山猫,双方在首节的进攻效率都很高,主场的太阳33-26领先,纳什首节4次投篮都没命中,但送出了5次助攻。

太阳在第二节前两分钟没人得分,山猫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3分,德拉季奇和克拉克联手贡献8分维持住太阳的领先优势。杰克逊2+1继续率领山猫追分,双方在次节的进攻火力都有所下降,主场的太阳靠着弗莱贡献的7分得以在比分上保持领先,半场结束的时候太阳54-48保持着6分的优势。

杰克逊在第三节前4分钟攻下8分支撑起山猫的进攻,太阳这边的杜德利和纳什在三分线外开火,不过山猫的进攻火力越来越凶猛,杰克逊和菲尔顿的三分球帮助山猫将比分追到61-62仅仅落后1分。斯塔德迈尔的上篮再次维持住太阳的优势,杜德利中投命中后太阳再次拉开比分,山猫一个7-3的攻势让比分来到69平。双方在第三节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不错,主场的太阳在斯塔德迈尔的带领下重新取得6分优势,华莱士吃到进攻犯规后,山猫77-83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太阳队在末节开局的进攻被山猫接连粉碎,杰克逊的三分球和迪奥的上篮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阿蒙德森与杜德利内外联手打破太阳的得分荒,关键时刻太阳接连出现失误,山猫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华莱士二次进攻反超比分,关键时刻纳什和弗莱三分命中,山猫队在比赛结束前3分25秒凭借莫雷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93平,此后纳什连续三次进攻失手,迪奥出现致命失误,纳什反击中射进三分球,比赛结束前19秒杰克逊的三分球将比分追到98平,杜德利绝杀失败,双方进入加时赛。

太阳加时前1分30秒出现两次失误,杰克逊与菲尔顿联手拿下4分,山猫取得主动权。杜德利的三分球将比分追上,迪奥上篮换以颜色,防守中盖掉纳什的中投,莫雷的三分球奠定胜局,山猫最终在客场114-109射落太阳。(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神奇已离纳什远去 一人继承他点石成金之术

美媒曝小斯将加盟篮网 阿联几乎确定携手纳什

纳什职业生涯8000助攻 爵士疯狂末节逆转太阳

组图:山猫vs太阳 迪奥闪耀助球队结束连败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