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细数科比各种神奇纪录 猛龙导演悲欢两重天

2010年01月25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湖人客场以105-106憾负猛龙科比全场贡献27分16篮板9助攻,其中篮板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下面,不妨让我们回顾以下科比职业生涯中的各种纪录:

得分纪录:81分

这是发生在06年1月23日的事儿,当时科比在与猛龙的较量中不可思议的砍下整整81分!这不仅是飞侠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同时也是联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纪录---翻阅整个历史,也仅有张伯伦的100分,更胜科比的这一神迹。

篮板纪录:16个

很巧合,科比职业生涯的篮板纪录也是在对阵猛龙时所取得,只可惜今天科比收获的是一场失败……这也无疑说明一点:当队友不力时,科比或许可以用高分拯救球队;但飞侠抢到海量的篮板,往往是湖人输球的前兆。

助攻纪录:15次

科比曾在01-02赛季对阵奇才的比赛中送出15次助攻,而那场比赛湖人以103-94顺理成章的赢球。值得一提的是,科比除了15次助攻外,还拿到了23分和11篮板,取下三双。

出手纪录:47次

2002年的11月8日,湖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面对拥有双子星的对手,科比全场拿下41分9篮板,相当不俗,然而这却是以多达47次出手为代价换来的!47次出手不仅创了科比职业生涯的出手新高,同时也让紫金军团吃到一波四连败。

抢断纪录:7次

2006年对2月14日,科比在与爵士的比赛中“仅”拿到23分,不过同时却送出7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的纪录,同时没有哪怕1次失误。在飞侠毫无瑕疵的表现下,湖人以94-88拿下对手。

盖帽纪录:5次

科比曾先后3次单场盖帽5次,不过距离现在都是“年代久远”,他分别在09年12月12日对阵灰熊,00年2月21日对阵76人,以及01年2月3日对阵黄蜂时单场送出5盖帽,而这三场比赛,湖人都取得了胜利。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