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迎8天内第3次首发 凯尔特人争冠少不了他

2010年01月24日01:09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积极热身,8天内第三次首发正在向他招手

郑智积极热身,8天内第三次首发正在向他招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3时,苏超联赛将进行第21轮的争夺,我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将在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九的圣约翰斯顿队,在凯尔特人众多伤病球员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郑智很有可能在这8天内第3次首发出场。

本赛季以来,凯尔特人队在联赛中可谓高开低走,首先一度成为联赛的领头羊,但是后来球队要顾及欧战,在联赛中逐渐被格拉斯哥流浪者超越。现在苏超联赛已经进行了第21轮,凯尔特人队排名联赛第二,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有9分的差距。面对联赛排名第九的圣约翰斯顿,凯尔特人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不扩大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差距。如果此战不能拿下三分,凯尔特人若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分超越格拉斯哥流浪者很难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队是本赛季目前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虽然球队客场攻击力旺盛,但是凯尔特人队遇到了本赛季以来最大的困难,现在的凯尔特人饱受人员不齐的困扰,喀麦隆后腰恩古莫回国征战非洲杯,后卫麦克马纳斯和福克斯,前卫斯科特-布朗,马罗尼和前锋麦克唐纳都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场,而刚刚加盟不久的韩国后腰季诚庸在与福克尔克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一个月,新加盟的荷兰籍后卫霍伊韦德还未完全恢复,再加上在冬季转会期间离队的四名队员,凯尔特人队无法上场的主力队员有7人之多。

在如此严重的伤病影响下,主帅莫布雷在排兵布阵上显得捉襟见肘。郑智在踢完上周与福克尔克的比赛之后,在周中与苏甲联赛莫顿的足总杯中再次首发出场,本周末与圣约翰斯顿的比赛,郑智很有可能完成8天3战的任务。无论郑智体能是否能跟上,莫布雷手中已经没有太多的实力派球员可选。在上场与莫顿的比赛中,莫布雷甚至派上了年轻球员助阵。

在众多球员伤病的情况下,郑智已经连续两场坐稳了主力,但是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中规中矩,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现在凯尔特人的状况并不佳,郑智要想成为凯尔特人队的绝对主力,必须在这几场拥有充足上场时间的比赛中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