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郑智凶悍让人惊诧 头球若进便堪称完美

2010年01月20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苏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队客场1比0战胜苏甲球队摩顿,成功晋级下一轮,郑智在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他的表现相当不错,英国媒体称赞郑智已经成功接替了巴里-罗布森留下的主力位置,并且对郑智精彩表现做出了点评。

在比赛赛后的第一时间,凯尔特人官网就对这场杯赛进行了报道,对于郑智,凯尔特人官网如此描述,“郑智在比赛中更多时候是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球队的防守上。很少有机会能杀入对方的禁区。在整场比赛中,郑智仅仅获得一次头球攻门的机会,但因为力量不够,未能构成太大威胁。当然,凯尔特人能够轻松控制住中场,郑智没有功劳至少也有不少的苦劳。中场防守上的脏活累活他一人承担了大部分。”

《苏格兰人报》认为,这场比赛是郑智近期连续第二次出任球队的主力,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喀麦隆后腰恩古莫回国参加非洲杯,韩国人季诚庸也因为伤病缺席比赛,郑智在中场有更多的义务,他必须阻挡摩顿中场的冲击。

在看惯郑智出任前腰,奉献精彩助攻之后,本场比赛看到郑智能够在中场有如此强悍的防守,BBC评论员显得有点惊诧:如此强悍的拦截型中场是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过的,原本英国媒体认为在中场大将巴里-罗布森转会米德尔斯堡之后,凯尔特人中场会失去那种血性十足的中场队员,我想这是一个错误,在罗布森离开之后,郑智、季诚庸这样一批中场队员很快接过了他的衣钵,融入到球队中来,让中场防守更加富有韧性。

在英国媒体看来,郑智已经不再是以往坐在替补席上只会等待机会的中国小伙,在与摩顿的比赛中他们认识到了郑智的另一面,在看到郑智犀利的进攻之后,郑智在下半赛季开始将自己的血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不但能够帮助球队进攻,而且在中场防守中也有不俗的表现,他是一名全能型中场,莫布雷钦点他加盟并没有看错人。(obinna)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