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恐彻底无缘全明星 巴丁格落选新秀赛最憾

2010年01月22日10: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尔·兰德里

要说数据,兰德里是火箭队中最有资格入选全明星赛的,甚至连ESPN的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尔也开始为他而打抱不平。但在西部,竞争并不只限于后卫,前锋位置上也是比拼得如火如荼。在三个替补的前锋名额中,小牛队和德克·诺维斯基和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已经铁定入围。另一个位置则很有可能属于爵士队的布泽尔,毕竟人家的资历放在那里。再说兰德里还有一个致命伤,那就是他在火箭队的替补身份。

蔡斯·巴丁格

场均出场时间18分钟,得到8.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1.6%,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4.2%。对于一名二轮新秀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是很可观的了。可是如果巴丁格想要参加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的话,可能性似乎不大。鉴于一年级阵容只有九个名额,因此我们可以随便列出九个比巴丁格更有资格入选的新秀。他们是:

泰瑞克·埃文斯:最佳新秀大热门;

布兰顿·詹宁斯:同上;

史蒂芬·库里:勇士队的小艾利斯,而且外线实力更猛;

詹姆斯·哈登:雷霆队板凳席上的一门小钢炮,大有取代维斯特布鲁克之势;

约翰·弗林:森林狼队的先发控卫;

得玛尔·德罗赞:猛龙队最好的外线防守尖兵,而且极有可能参加扣篮大赛;

泰·劳森:比卢普斯在掘金队的接班人;

奥姆里·卡斯比:国王队能够复苏的一个关键人物,打法全面,能里能外;

德胡安·布莱尔:马刺队的首发中锋。

除了以上9人之外,像网队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步行者队的泰勒·汉斯布鲁、老鹰队的杰夫·提格以及黄蜂队的达伦·科里森等新秀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和表现。因此,巴丁格要想入选新秀赛只能算是雾里看花。(梅罗)

(体坛网)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