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亚巡资格赛日本球手领先 中国球手晋级成悬念

2010年01月15日2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亚巡资格赛在泰国春田山野皇家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日本球手今井克宗以一杆优势暂居榜首。我国球手肖志金和廖贵明分居领先榜并列第70名和第105名,能否进入前40名仍为悬念。

两届日巡赛冠军得主日本球手今井克宗(Katsumune Imai)周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的202杆,一杆领先周四领先球手提姆-斯拉特。越南球手Tran周五打出68杆,暂位居领先榜并列第28名。Tran本周希望能成为第一位进入亚巡赛的越南球手。按照资格赛的制度,本周四轮比赛过后,前四十名(含并列)球手将获得2010年亚巡赛的参赛资格。

今井克宗非常渴望能在本周赢得冠军,因为他已经决定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亚巡赛而不再是日巡赛。“最后一洞捉下小鸟,我感觉非常幸运,这让我有机会以领先的身份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今天一切都顺利,我没有任何可抱怨的。我会在明天努力赢得比赛。”今井克宗说。

新加坡天才球手Quek周五也打出了三天来的最好成绩66杆,并以205杆的总成绩位居领先榜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三杆。Quek周五捉到八只小鸟,与此同时也在第15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不过Quek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三轮以后我仍然有一个比较好的位置,这对我来说多少有点压力。不过我对目前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并不觉得本周压力过大。业余时代我就坚持聪明的打法,这对我很有帮助。”今年只有22岁的Quek在赛后说。

本周共有五名中国球手参加,两轮过后只有肖志金和廖贵明成功晋级。在周五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廖贵明只打出78杆,这让他的总成绩跌倒了223杆,在领先榜的排名也滑落到了最后一位。想要最后获得的亚巡参赛卡,廖贵明正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

我国球手肖志金周五打出71杆,这是他三天来的最好成绩——他在前两轮都打出了72杆。不过目前的成绩也并不足以支撑肖志金拿到最后的资格。54洞结束后,肖志金在领先榜的排名是并列第70名。

和两位中国球手一样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的还有1999年英国公开赛亚军得主——法国老将简-范德维德。他在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2、73、70,目前的总成绩和肖志金一样是215杆,排在并列第70名。(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