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亚巡资格赛荷兰球手领先 中国军团两人晋级

2010年01月14日1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0赛季亚巡资格赛最后阶段比赛在泰国华欣的棕榈山高尔夫俱乐部和春田皇家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荷兰球手提姆-斯拉特周四收获67杆,以一杆优势位居领先榜首位。五名参赛的中国球手中,只有肖志金和廖贵明两人获得晋级,分别排在并列第78名和并列第89名。

目前只有两个月职业生涯经验的荷兰小将提姆-斯拉特周四将自己在领先榜的排名推进到了第一名。今年20岁的提姆周四在标准杆72杆的春田皇家俱乐部进行比赛,他捉到四只小鸟以及一头老鹰,连续第二天拿到了67杆的成绩。36洞过后,提姆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的134杆。

“今天我打得确实不错,尤其是今天还有风。我一直保持耐心,这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帮助。不过领先的位置并没有让我感到完全放心。本周的比赛中,前十名都是不错的成绩,不过我会努力赢得比赛。我会努力捉到很多小鸟。本周的胜利会成为我本赛季参加亚巡赛的一个开门红。”提姆在赛后表示。

曾三次获得日巡赛冠军的Azuma Yano周四同样在春田俱乐部完成比赛,他打出了66杆,和另外两名日本球手:Masaki Sakata、Katsumune Imai,共同以一杆落后领先者的总成绩排在领先榜并列第二位。

两轮过后,赛事组委会将晋级线划定为高于标准杆2杆的145杆,共有105名球员获得了周末的比赛资格。

新加坡天才球手Quincy Quek、法国名将简-范德维德以及希望成为首位进入亚巡赛的越南球手的Tran Le Duy Nhat都获得了晋级资格。其中新加坡小将Quek备受关注。业余球手时代,Quek曾和队友一起赢得Putra杯。他在周五打出了68杆,两轮过后总成绩为139杆,暂居领先榜并列第17位。

“去年年底当我来参加资格学校的时候,我还是个业余球手,我当时的梦想是在亚巡赛打出惊诧世界的好球。今年,在我经历了几场亚巡赛之后,我学到了要适当的保持实力,不能急于求成。”Quek说。

今年只有20岁的Tran则身负更多的期望,如果表现足够好,他将改写他的祖国——越南的高尔夫球历史。周四,他捉到六只小鸟,也吞下了四个柏忌。Tran的36洞成绩是143杆,在领先榜位于并列第63名。

“我非常紧张,同时也非常兴奋,尤其是我完成最后几洞的时候,因为我知道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我只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并在最后进入前40名。”Tran在赛后兴奋地说。

本周,我国共有五名球手参加资格赛的最后阶段考试。两轮结束后,只有肖志金和廖贵明成功晋级。北京球员尚磊再一次以一杆之差惨遭淘汰。肖志金周四连续第二天打出了72杆,目前排在领先榜的并列第78名。而另一名球员廖贵明在首轮打出70杆后,在第二轮只收获了75杆,以145杆的成绩压线晋级。在首轮比赛中成绩最好的孔维海在周四打出令人遗憾的79杆,最终失去了周末的参赛机会。同样被淘汰的还有陈建。

廖贵明、孔维海、肖志金和陈建本次是受到梁文冲高尔夫基金的资助前来参赛的,不过到目前为止,只有廖贵明一人还留在赛场上。(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