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组图:性感小贝再添新纹身 受难耶稣纪念外公

2010年01月14日10:08腾讯体育Ariel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耶稣受难图纪念去世外公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万人迷贝克汉姆不止球技出众,他的一举一动都足以让时尚界为之疯狂。作为潮流界的宠儿,小贝酷爱纹身的习惯众所周知,罗马数字、中文、希伯来语加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图案,他已经把皮肤当成了一张画布,完全可以和PrisonBreak里面scofield帅哥来次纹身大PK。

意甲联赛3比0大胜尤文后,贝克汉姆脱下球衣与对手交换,这下让球场里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大饱眼福,细心的球迷可能已经发现,小贝的腰腹部新添了一处耶稣受难的纹身。据《米兰体育报》猜测,这处纹身是为了纪念他刚刚去世不久的外公,老人家是犹太人并且是一名虔诚了基督教徒。小贝在外公故去时在南非参加世界杯的抽签仪式,没能赶回去,万人迷选择了用纹身的方式来纪念逝者。

这幅耶稣受难图出自著名的艺术家马修-布鲁克斯,在他的笔下,耶稣头戴荆棘圈,坐在十字架上。这并不是小贝身上的第一幅宗教意义纹身,相反,万人迷对宗教图案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在他的脖子后方有着一个带着翅膀的十字架,背上半部纹着守护天使。

小贝的右臂上基本已经看不到皮肤,上面的纹身堪称壮观,大多都是出自曼彻斯特最著名的图腾师 Louis Malloy之手,右前臂上是拉丁文“PerfectioInSpiritu”意思为“心灵的完美”,右上臂为一天使图案,天使之上还有一行字:“In The FaceofAdversity”,意为“直面逆境”,右手腕部上方则是米开朗基罗画的天使头像图案,右前臂内侧上是罗马数字VII,代表他在国家队和曼联队所穿的7号球衣。内容整体以云朵组成,看起来像是一个完美无暇的艺术品。

如果说右臂上的纹身大多是为了表达对足球的热爱,那么左臂上维多利亚的名字以及爱和珍惜的拉丁语则寓意着对妻子无限的爱,曾经在庆祝与维多利亚结婚10周年时小贝还在胳膊上纹过10朵玫瑰;左肋纹着中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背部的守护天使和陆陆续续纹上的三个儿子的名字则显示了小贝是个好爸爸,这也是他身上看起来最美丽的图案,天使张开双臂守护着爱子,图案与脊骨交相辉映,蜿蜒而下,为小贝优雅性感的身材添分不少。

细细说来,从当初金发飞舞的少年到如今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小贝的每一个纹身都记录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表达着对信仰的忠诚和对亲人的情感。但是辣妹曾经对密友抱怨小贝的纹身实在是太多了,虽然这让他显得更加性感,但是她几乎已经看不到小贝的皮肤了。小贝是一个非常健康的球员,不抽烟也几乎不喝酒,对自己的身体照顾的非常好,但是始终无法改变对纹身的狂热爱好,这让内心纯净的小贝与外表敲好相反。

(Ariel)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