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荣昊望成绿城首位内援 “成都小贝”无限接近

2010年01月13日18:44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除了荣昊,包括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多名上海申花国脚等高水平球员,都是绿城可能会争取的对象。

腾讯体育讯 拉米雷斯终于来了。因为航班延误而推迟行程的拉米雷斯,周二晚上才抵达上海。考虑到安全因素,拉米雷斯周三从上海赶往杭州,然后在中泰基地和球队会合。另一名洪都拉斯外援普拉提奥斯则由于跟随国家队在美国打比赛,需要过些日子才能来到杭州。在搞定两名强力外援后,绿城也加紧了引进内援的步伐。

新赛季绿城的引援很高调,这也表明了球队冲超的决心。现在很可能加盟绿城的,是原来江苏舜天的荣昊。荣昊是湖北人,去年5月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去年6月1日国家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荣昊富有想象力的任意球洞穿人墙,郜林补射入网,这是荣昊在国家队的首秀,让他一战成名。在随后的比赛中,荣昊逐渐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现在已经成为国家队左路非常重要的球员。提及绿城方面的邀请,荣昊也表示绿城的确是自己比较青睐的俱乐部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达成合约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们有很多目标,荣昊是谈的最顺利的。”在引援的时候,吴金贵点到了荣昊的名字:“他的能力摆在那里,从位置上来考虑,也是我们球队所需要的。”如果不出意外,荣昊将在近期和杭州绿城签约。本赛季杭州绿城的两名右后卫程谋义和刘博都离队,从人员补充的角度看,绿城更需要新的右后卫。而此前焦凤波一直是绿城的主力左后卫,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非常稳定。不过由于无法马上找到合适的右后卫,考虑到焦凤波曾经打过后腰和右后卫等位置,所以不排除新赛季焦凤波会尝试新的位置。当然吴金贵的排兵是看状态定主力,所以荣昊也必须和焦凤波竞争主力左后卫的位置。

除了荣昊,包括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多名上海申花国脚等高水平球员,都是绿城可能会争取的对象。有媒体表示绿城已经锁定汪嵩,牵线搭桥的是前绿城主教练黎兵,对此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汪嵩的确是个不错的队员,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与他谈。”吴金贵也表示汪嵩并未像有些媒体写的那样和俱乐部非常接近,甚至是签下合同:“我们会看看其他人选,现在选择的面非常大,越来越多的球员会出现在可以挑选的名单上,我们肯定要选择最合适的球员到绿城效力。”

在确定两名外援前锋的情况下,另一名外援很可能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因此杭州绿城接下来的内援,很可能将在中场或者在后场边路中产生,这样像孙祥等边路球员也成为了签约绿城的“大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