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戴维斯现神迹 火箭半场表现两重天

2010年01月13日1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巴朗-戴维斯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打出神迹数据,他也成为NBA历史第三人;火箭惨败山猫,他们在上半场轰下了60分,可是下半场却只有34分,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底特律活塞 99-90 华盛顿奇才

此役之前,活塞队已经遭遇了十三连败,然而他们在华盛顿人身上终结了连败。这是一支球队在奇才身上终结的第二长连败纪录。1994年3月,费城76人队在华盛顿人身上终结了漫长的十五连败。

休斯敦火箭 94-102 夏洛特山猫

本场比赛,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还以60-50领先于山猫,然而下半场比赛,夏洛特人却以一波52-34的攻击高潮来回敬休斯敦人。这是在火箭队历史上(火箭进入联盟已经43个赛季)首次出现上半场得分超过60分然而下半场得分却不超过35分的情况。

山猫队斯蒂芬-杰克逊本场比赛得到43分,这是自2006年12月15日之后一名球员在火箭身上得到的最高分数,当时那场比赛对阵双方是湖人与火箭,结果经历两个加时之后,科比完成了53分的壮举。

洛杉矶快船 102-104 孟菲斯灰熊

本场比赛,快船队巴朗-戴维斯得到27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和5次抢断,自NBA从1973年开始统计抢断数据以来,只有两位球员能够在单场比赛中完成以上级别的四项数据:1981年3月,“魔术师”约翰逊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完成这一壮举;1988年1月,法特-勒弗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也完成这一数据。巧合的是,三名完成这一数据球员的所在球队最终都输掉了比赛。

洛杉矶湖人 85-105 圣安东尼奥马刺

本场比赛,马刺以2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湖人。这是近十年来第二次出现两支球队的交手结果出现了至少20分的分差。而在这段时间之前,湖人与马刺有5次季后赛中的交手都出现了至少20分的分差。

奥兰多魔术 109-88 萨克拉门托国王

本场比赛,“魔兽”霍华德得到30分16个篮板5次助攻,NBA本赛季另外一位完成30+15+5(得分+篮板+助攻)数据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巧合的是,他也是在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完成这一壮举,但是那场比赛经过加时才决出胜负。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