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杜兰特创囧纪录 迈阿密酷爱抢篮板

2010年01月05日17:29腾讯体育小九酷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热火大胜老鹰迈阿密人在第一节就取得了巨大领先;雷霆战胜公牛杜兰特连续30+的纪录终止,但是他却创造了另外一项很囧的“纪录”;黄蜂险胜爵士德文-布朗成为最大功臣;开拓者负于快船安德烈-米勒送出惊人数据。

亚特兰大老鹰 75-92 迈阿密热

热火在第一节比赛中取得了48-23的领先,进而一举确定胜局。在过去的近两个赛季中,这是他们第一次在上半场就取得了超过25分的领先。上一次是在2007年1月30日,他们在对阵雄鹿的上半场比赛中就取得了31分的领先。

在这场比赛中,热火一共有5名球员至少抢下了8个篮板球,贾马尔-马格洛伊尔以及昆汀-理查德森抢下了10个,德维恩-韦德、尤杜里斯-海斯勒姆以及迈克尔-比斯利都摘下了8个篮板,这是NBA本赛季首次出现在一场没有加时的比赛中一支球队的五名球员都至少摘下8个篮板的比赛。

俄克拉荷马雷霆 98-85 芝加哥公牛

虽然雷霆队又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球队核心杜兰特的纪录却终止了。本场比赛,杜兰特得到25分,这样他连续7场比赛得分过30的纪录戛然而止,然而,本场比赛,杜兰特出现了5次失误,这样他又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在过去连续的5场比赛中,他每场比赛都至少出现5次失误,这是NBA过去两个赛季中一名球员失误达到5次的最长场次纪录。2009年2月,斯蒂芬-杰克逊曾经连续5场比赛都至少出现了5次失误。

新奥尔良黄蜂 91-87 犹他爵士

在这场黄蜂战胜爵士的比赛中,黄蜂队球员德文-布朗得到了30分,这样他就在自己职业生涯第443场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分。在NBA现役球员之中,只有两位球员在经历如此多比赛之后才能得到30+以上的分数:拉弗-阿尔斯通在自己第531场比赛中得到31分;德肖恩-史蒂文森在自己第523场比赛中得到了33分。

波特兰开拓者 95-105 洛杉矶快船

本场比赛,开拓者队安德烈-米勒得到22分16次助攻,他也借本场比赛成为开拓者球队历史上自1997年1月24日之后首位得到20+15(得分+助攻)的球员,当年那场对阵太阳的比赛,肯尼-安德森得到了22分15次助攻。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