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复出砍24分保主场 群狼三人20难破丹佛

2010年01月12日1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复出砍24分助球队屠狼

安东尼复出砍24分助球队屠狼(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森林狼继续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征战,今天在丹佛高原的百事中心挑战掘金,掘金前锋安东尼本场比赛复出攻下24分,帮助掘金105-94宰杀森林狼。

安东尼24分,比卢普斯18分10助攻,阿弗拉罗15分,马丁15篮板,内内13分,史密斯12分,安德森10分9篮板。

乐福20分14篮板,杰弗森22分15篮板,布鲁尔25分。>>安东尼复出百事中心欢呼 两记关键三分斩群狼

掘金前三次进攻都被森林狼粉碎,杰弗森包办森林狼前4分反客为主。比普斯在罚球线上取下森林狼前两分,安东尼断球后助攻阿弗拉罗灌篮,双方开局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安东尼二次进攻吃到火锅。两队都在防守端不遗余力地死掐,安东尼的2+1和比卢普斯的罚球让掘金20-15主场领先。

JR-史密斯在第二节开场就命中三分球,森林狼连换两人,布鲁尔上场后独得9分,森林狼打出15-7的攻势,将比分追成27-29。阿弗拉罗接内内传球命中三分,布鲁尔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咬住比分。安德森上篮造成杰弗森犯规后完成2+1,阿弗拉罗连得5分,掘金再度拉开分差,双方在第二节展开对攻,安东尼连得5分后比卢普斯完成2+1,掘金取得13分的优势,但是森林狼的布鲁尔和戈麦斯联手贡献5分,半场结束时掘金58-50保持领先。>>视频:森林狼vs掘金半场 双方上演暴扣秀

第三节比赛前3分钟森林狼只靠乐福罚球得了1分,掘金的进攻虽然也不太理想,但是阿弗拉罗、内内和安东尼的进攻足够让他们在比分上继续甩开森林狼。第三节比赛还剩6分39秒的时候森林狼才命中本节首个运动战进球,比卢普斯和史密斯的三分球继续轰炸森林狼,森林狼这边苦苦追赶掘金却一直无法翻过身来,三节比赛过后已经以70-85大比分落后。>>视频:森林狼VS掘金 安东尼复制白巧克力妙传

比赛进入最后12分钟,安东尼被有下场休息,掘金在他的率领下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在比分上以89-73领先进入官方暂停。安德森盖掉乐福的上篮,内内两罚全中后掘金进一步拉大分差。杰弗森二次进攻得手,塞申斯上篮得分,森林狼连得4分整要起势,安东尼一记三分球给了追分的森林狼当头一棒。落后17分的森林狼没有放弃,杰弗森连砍4分,布鲁尔造安东尼进攻犯规,关键时刻安东尼两个三分命中,随后接比卢普斯传球攻击内线得手,个人连得8分稳定住军心,掘金99-85保持领先。此后比赛完全在掘金控制之下,最终以105-94主场获胜。(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