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复出百事中心欢呼 两记关键三分斩群狼

2010年01月12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安东尼因伤缺席了掘金此前的五场比赛,今天掘金主场与森林狼的西北区内战中,小甜瓜终于复出,在34分钟的时间里砍下24分,帮助球队赢得了这场西北赛区的内战。

安东尼缺席的五场比赛里,掘金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今天小甜瓜复出首发出场,他上场后并没有急于出手投篮,在进攻中主要是穿针引线,让比卢普斯、马丁和内内等人去完成投篮。另外一方面,安东尼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端,通过这样的方式慢慢热身,寻找比赛的节奏。比赛进行了2分56秒后,森林狼强风戴米恩-威尔金斯传球的时候,安东尼眼疾手快将球抄走,并第一次时间发动快攻,助攻阿弗拉罗完成灌篮,安东尼发动的这一次快攻只用了4秒时间久完成。

小甜瓜在场上打得相当积极,攻防两端都非常有侵略性,他虽然没有主动持球攻击,但是会自己寻找进攻的机会。首节比赛还剩8分36秒的时候比普斯中投打铁,安东尼冲抢进攻篮板得手,虽然二次进攻被威尔金斯盖下来,但是甜瓜极具侵略性的进攻让森林狼非常头疼。由于久疏战阵不在比赛状态,再加上森林狼非常有针对性地布置了对安东尼的防守,这让他在进攻端一直没有收获。直到首节比赛还剩4分1秒的时候,安东尼才在快攻中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他复出后的第一个进球。

安东尼命中首个进球后也甩掉了包袱,进入攻击状态的安东尼强吃内线完成2+1,进一步打乱了森林狼的防线。半场结束前最后两分钟,安东尼无论是三分远射,还是快攻中在乐福身上的2+1大大提升了掘金的士气。整个百事中心都在为安东尼的神勇演出欢呼,甚至有球迷高呼MVP。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安东尼打了18分钟的时间,10次投篮命中5次,三分球3投1中,攻下了12分2助攻。

第三节比赛安东尼的攻击欲望不强,大多数时间里都把球交给队友去攻,整个第三节只投篮两次,其中了一次。末节比赛安东尼没有休息继续留在场上打比赛,当比赛还剩7分钟的时候森林狼发动最后的疯狂反击,安东尼也吃了进攻犯规。但是安东尼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球,并完成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连轰8分灭了森林狼的追分希望。(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