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苏媒体直言郑智已陷绝境 再无表现将惨遭清洗

2010年01月09日0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主力后腰恩古莫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效力凯尔特人的我国球员郑智迎来了重返主力的最佳时机。然而近来《格拉斯哥晚时报》却发表评论文章表示,郑智目前的处境非常危急,如果不能尽快争取出场机会,他将在今年夏天惨遭清洗噩运。

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除了和汉密尔顿的交锋郑智替补登场11分钟外,其余三场中国先生均作壁上观。在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国家德比之后,绿衫军的主力后腰恩古莫跟随喀麦隆参加非洲国家杯。加上马洛尼伤势未愈,凯尔特人中场人员匮乏。在这种情况下,郑智获得了重返主力的绝佳机会。然而在苏格兰媒体眼中,郑智眼前的处境却非常困难。《格拉斯哥晚时报》说:“在莫布雷的眼中,科罗萨斯和恩古莫是绝对的主力人选。不过现在恩古莫缺阵,凯尔特人的中场需要变化。郑智原本有机会赢得首发机会,但寄诚庸的加盟让莫布雷多出了一种选择。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郑智处境危险。”

随后,《格拉斯哥晚时报》继续深入分析郑智的现状:“在来到凯尔特人的一开始,郑智的表现不俗,但随后他却渐渐从主力阵容中淡出。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郑智无法参加欧联杯,而莫布雷却在欧联杯中确立了稳定的主力阵容。如果之前郑智能够把握住一些替补登场的机会获得入球,也许他能重获信任。但中国先生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而韩国人寄诚庸的到来更让他的位置变得尴尬。”

正因为无法保证出场时间,在苏格兰媒体眼中,郑智已经到了被清洗的边缘。《格拉斯哥晚时报》继续分析道:“郑智和凯尔特人的合同只有一年,事实上从1月开始,他就已经可以和其他俱乐部预签合同。如果不能尽快争取主力位置,郑智根本没有机会留在凯尔特人。现在绿衫军的球迷都很期待身价200万英镑的韩国人寄诚庸,他们早已把郑智抛在脑后。1月未来的几场比赛,郑智是否能够首发,将预示着未来在凯尔特人的命运。是重获信任还是惨遭清洗,很快就有分晓。”

原本凯尔特人将在周六出战苏格兰足总杯,对手是低级别联赛球队莫顿。但因为暴雪天气影响,比赛已经确认推迟。在恩古莫回归,马洛尼伤愈之前,郑智能否在竞争中力压寄诚庸重返主力,将直接关系到他未来的命运。(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