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五人上双猛龙客场险胜 卡特低迷魔术遭三连败

2010年01月07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人上双猛龙客场险胜 卡特低迷魔术遭三连败

魔兽的20+12的两双在猛龙集体面前苍白无力。(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安利球馆,迎战多伦多猛龙。凭借着全队五人上双的出色表现,猛龙最终以108-103战胜了魔术,送给了魔术队三连败。

猛龙方面,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波什砍下了18分和12个篮板,巴尼亚尼得到了18分,特科格鲁17分,德罗赞12分,杰克15分。魔术这边,霍华德得到了20分和12个篮板,刘易斯24分,但卡特则只有7分进账。

首节比赛一开始,巴尼亚尼便遭到了霍华德的一记火锅,魔术队拿到了后场篮板。霍华德勾手命中,为魔术队率先得分。随后尼尔森中距离跳投命中,使得魔术4-0领先猛龙。杰克跑动中移动投篮得手,为猛龙追回2分。刘易斯外线三分命中之后,魔术以15-8领先猛龙。但随后猛龙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追至14-15,仅落后对手1分。此后两队比分咬得一直很紧,首节比赛结束时,魔术以27-23领先猛龙4分。

次节,雷迪克接到皮特鲁斯传球之后,外线三分跳投命中,同时还造成了猛龙防守球员的犯规。打4分成功之后,魔术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8分。不过随后猛龙球员火力大开,在特科格鲁和波什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以35-31领先魔术。暂停之后,猛龙队进攻势头依旧不减,在杰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之后,使得猛龙以54-44领先魔术达到10分。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8-49领先魔术,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特科格鲁命中三分,使得猛龙领先魔术的优势达到了12分。尼尔森助攻给内线要好位置的霍华德,后者扣篮得手,将分差稍稍缩小。随着波什的两罚两中之后,猛龙队以64-55领先魔术10分。此后猛龙愈战愈勇,特科格鲁先自己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德罗赞中距离跳投命中,使得领先优势达到了14分,魔术只得暂停。暂停之后,巴恩斯两罚两中,尼尔森连续助攻刘易斯,后者命中两记三分,连追8分之后,魔术队将比分追至63-69,仅落后猛龙6分。不过猛龙队凭借着杰克的出色发挥,很快又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之上。本节结束时,猛龙以86-68领先魔术18分。

最后一节,魔术队开始疯狂追分,在巴斯和刘易斯的带领下,魔术打出了一波12-4的进攻小高潮,将两队比分缩小至80-90,还落后猛龙10分。此后,虽然魔术极力追赶,但还是回天乏术。最终,猛龙以108-103战胜了魔术。(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NBA数码秀:魔兽霍华德与他娇小的ipod耳机

霍华德惨遭希伯特完爆 六犯毕业让他颜面尽失

视频:魔术vs步行者 霍华德无情大帽封盖海德

霍华德6犯被希伯特完爆 魔术负步行者遭2连败

惨败后小牛迎来喜讯 乔什·霍华德将100%恢复

霍华德9分卡特受伤离场 罗斯30分公牛胜魔术

霍华德虽赢球仍受挫 面对森林狼双煞险被完爆

视频:魔术vs森林狼 尼尔森长调助霍华德暴扣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