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9分卡特受伤离场 罗斯30分公牛胜魔术

2010年01月03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9分卡特受伤离场 罗斯30分公牛胜魔术

魔兽此役仅收获9分(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魔术客场挑战公牛。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都是连胜状态。但经过四节激战,公牛以101-93战胜魔术,迎来四连胜。卡特第四节上篮受伤下场,全场15仅3中砍下8分。

魔术霍华德仅得9分,外有12个篮板,巴恩斯23分,尼尔森10分和10助攻。公牛罗斯砍下3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14分和9个篮板,吉布森10分和12个篮板,辛里奇 萨尔蒙斯分别砍下11分和15分。

比赛一开场,魔术外线手感不错,很快就占据上风,公牛吉布森内线上篮攻下2分之后,巴恩斯和刘易斯连续命中三分,客队取得8-4领先。在外线打开之后,魔术转而攻击内线,霍华德篮下进攻得手,卡特突破上篮,巴恩斯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魔术依旧牢牢保持领先优势。打了半节之后,罗斯开始发威,依靠上篮和罚球连砍6分,托马斯跳投得手后,公牛反超3分。但首节最后33秒,刘易斯和雷迪克连中两个三分,帮助魔术第一节以29-26领先公牛。

次节,安德森先中一个三分,但公牛很快做出反击,托马斯内线暴扣,辛里奇飙中三分,罗尔-邓也找回状态,中投命中后助攻托马斯内线暴扣,公牛将比分缩小至2分。此后,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分差维持在4分左右。半场结束前2分34秒,米勒和邓连续中投命中,萨尔蒙斯命中三分,公牛打出一波9-0的高潮,并以52-48结束了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公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辛里奇命中三分,邓上篮得手,罗斯突破和中投砍下6分,公牛11-2开局,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时魔术方才如梦初醒,巴恩斯首当其冲,先是上篮攻下2分,之后飙中三记三分,尼尔森也是添上4分,将分差追至7分。但公牛在暂停后,很快就止住颓势,连续造成对手犯规,罚球攻下8分,随着半场最后一攻,罗斯中投命中,三节结束,公牛84-72领先魔术。

末节,双方的进攻突然陷入低谷,前半节,魔术竟然一个运动战都没有投进,只依靠卡特和霍华德的罚球取下3分,而公牛这边,同样没有抓住机会,吉布森上篮和中投取下4分,萨尔蒙斯跳投得手,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公牛在只剩半节的情况下,领先15分。但此后风云突变,尼尔森突破攻下4分,雷迪克和安德森命中两个三分,魔术打出10-0,将比分追成85-90。但最后时刻,公牛凭借稳健的罚球,有惊无险地以101-93战胜魔术。(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