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一主力缺席多轮 郑智或一战锁定首发

2010年01月04日00:46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苏超联赛第19轮焦点之战苏格兰德比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上演,凯尔特人队凭借麦克唐纳的进球主场1比1战平格拉斯哥流浪者,中国球员郑智在比赛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的喀麦隆后腰恩古莫将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多场稳坐替补的郑智或将迎来绝佳机会。

在本场凯尔特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德比大战中,首回合苏格兰德比发挥十分出色并帮助球队获得一粒点球的郑智被主帅莫布雷雪藏实在让人感到意外,郑智已经连续多轮坐上了凯尔特人的替补席,近几轮出场机会非常少。在本场比赛中,莫布雷仅仅做出一次人员调整,换人出现在了第71分钟,主帅莫布雷让7号麦克唐纳换下17号科罗萨斯,这次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凯尔特人队凭借麦克唐纳的头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值得注意的是,麦克唐纳出现在的是郑智最为熟悉的前腰位置,他显然已经成为了这个位置的最佳替补。从麦克唐纳的表现看来,郑智想要成为主力前腰显然有一定难度,而且竞争非常激烈,

在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以来,主帅莫布雷让郑智出现在过前锋、前腰、后腰等位置,但是一直都没有固定,能够出任多个位置的郑智显然已经成为莫布雷手中的万能补丁。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主力后腰恩古莫将代表喀麦隆队参加非洲国家杯,将会缺席凯尔特人的多场比赛,郑智曾经多次替补出现在后腰位置,也许恩古莫的回国能够给郑智带来良机。

在后腰位置上,除了郑智外,刚刚加盟凯尔特人队的韩国新秀季诚庸也将加入争夺,季诚庸在韩国联赛和国家队都是出任后腰,并有不错的实力,在12月份莫布雷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一月份将会给新加盟的季诚庸上场机会。现在随着一月份已经到来,恩古莫回国参加非洲杯,也许季诚庸将在近两场比赛中将上演自己的苏超首秀。季诚庸一直以来都在K联赛效力,对苏超联赛缺乏了解,K联赛结束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想要适应必须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主帅莫布雷安排一个新人出任后腰征战苏超联赛必然过于冒险,季诚庸想上场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通过预备队和替补上场来增加对苏格兰联赛的了解,这样以来很有可能出现季诚庸替补郑智的局面。恩古莫的回国必将为郑智提供更多的上场时间。(obinna)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