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或成苏超德比秘密武器 赢此战可确保主力

2010年01月02日17:10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或成苏超德比秘密武器 赢此战可确保主力

郑智为德比积极准备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日晚20:30,苏超联赛将再战一轮,凯尔特人队将在苏格兰德比大战中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在韩国新秀季诚庸加盟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中场将竞争愈加激烈,不过凭借处子秀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出色的发挥,郑智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再次替补出场。

由于在12月31日比赛因天气原因不得不延迟,所以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凯尔特人与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有六分的差距,如果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不能获胜,很有可能失去本赛季夺冠的机会。在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首回合较量中,郑智替补出场上演了苏超处子秀并且制造了一粒点球,可惜凯尔特人最终1比2败北。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在以逸待劳的情况下,队伍休息一周得到了充分的调整,面对一周双赛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凯尔特人队还是拥有不少机会。

从12月初开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在苏超联赛中一路凯歌,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获得了6连胜,而且每场比赛进球必在3球以上,攻击能力强劲让对手汗颜。在这6场比赛中并不缺乏经典赛事,12月19日主场6比1拿下马瑟韦尔,12月31日比赛中主场7比1狂胜迪联,这些都是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经典之作。而凯尔特人队是苏超本赛季主场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8个主场下来仅仅5个失球,格拉斯哥流浪者与凯尔特人的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矛与盾的较量。

在人员方面,凯尔特人队也得到了一定的调整,季诚庸的加盟充实了凯尔特人中场板凳深度,中后卫卡德威尔将禁赛期满复出,喀麦隆人恩古埃莫得到国家队的特批,可以在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再回国参加非洲杯,莫布雷在人员调整上得到了绝对的保障。本场比赛事关苏超能够夺冠,对于莫布雷说,本场比赛必须拿下对手。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郑智上演了苏超联赛的处子秀,并且凭借出色的发挥得到了苏格兰当地媒体的一致认可,郑智的能力毋庸置疑。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莫布雷必将在阵容中给予一定的调整,郑智首发或许有一定难度,但是替补上场的几率将大大增加,莫布雷也希望郑智能够延续打强队发挥出色的状态。如果中国先生能在这场超级德比战之中有所表现,那么对他冲击主力来说定增加不少砝码。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韩国新秀季诚庸加盟后的首场苏超联赛,但是季诚庸先前并未适应过英国联赛,面对这场事关冲冠的比赛,莫布雷必将不会轻易使用新人,而季诚庸对凯尔特人队的战术了解少之又少,他登场的机会比郑智将少。

附凯尔特人21人比赛大名单:

博鲁茨、鲁文斯、麦克马努斯、福克斯、欣克尔、罗布森、福琼、麦克格迪、恩盖莫、克罗萨斯、萨马拉斯、麦克唐纳、郑智、麦克基恩、威尔逊、卡迪斯、季诚庸、扎斯卡、麦克科特、基伦、弗里斯特

(obin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