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00视频直播篮网vs魔术 奥兰多能否结束四连败?

NBA复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1点,篮网将对阵魔术,虽然两队排名已定,但奥兰多能否结束四连败依旧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34胜3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7位,而魔术32胜3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8。如今两支球队常规赛的排名已经确定,篮网排在东部第七,魔术排在东部第八,两支球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同样确定,魔术将面对雄鹿,而篮网会对阵猛龙。

由于没有了排名压力,两支球队都有可能开启轮休模式。篮网队的贾勒特-艾伦左脚踝扭伤,乔-哈里斯左腹股沟挫伤,勒维尔臀部挫伤,克劳福德左腿筋拉伤都不会出战下场比赛,而坦普尔负荷管理,同样不会出战。

虽然缺少了杜兰特,欧文也因伤休战了不少的比赛,复赛之后,小乔丹和丁威迪同样没有打比赛,但篮网并不是一支鱼腩球队,上场他们战胜了快船,最多的时候,篮网领先对手21分,篮网也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支面对任何对手都领先过的球队。

复赛之后,篮网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在阿特金斯下课,临时主帅亚克-沃恩接管球队之后,篮网的战绩为6胜2负,从北京时间的3月4日算起,篮网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拿到了8胜3负。

魔术队上场加时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是他们连续输掉的第四场比赛。主帅克利福德希望球队能够提升篮板,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们让凯尔特人队拿到了13个进攻篮板,这些篮板转换了17分的二次得分。

交手记录:

事实上,复赛之后,魔术和篮网之间已经有过交手,北京时间的8月1日,魔术128-118战胜了篮网,那场比赛中,富尼耶得到了24分,武切维奇得到了22分7篮板,戈登得到了10分11篮板,艾萨克拿到了16分。而篮网这边,勒维尔得到了17分7助攻,哈里斯得到了14分,卡巴洛特得到了24分。

赛前言论:

如今的篮网已经在考虑和猛龙队的系列赛了,接受采访的时候,勒维尔表示,“我们知道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转移球很好,防守也很出色,但我觉得,胜负在于我们自己,如果我们能够做好转移球,打出好的防守,能够严格执行比赛计划,我们可以赢下系列赛的,我们相信球队可以做到,我们会专注去应对。”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勒维尔、泰勒-约翰逊、库鲁斯、卡巴洛特、穆萨

魔术:武切维奇、加里-克拉克、奥古斯丁、恩尼斯、艾旺杜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