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上海公开训练课张兆旭久违亮相赢内部对抗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由CBA公司组织,7支球队参加的“CBA厉兵秣马PK赛”队内训练课直播迎来第三支亮相的球队——上海队。他们为球迷们展示了包括队内5v5训练赛、1v1单挑赛和波比跳PK等项目。最终云集了上海队多名主力轮换的白队轻松赢得5v5训练赛,因伤阔别球迷视野许久的张兆旭迎来亮相。黄旭则在之后的1v1中击败唐子豪,施宇晨赢得了波比跳PK。

上海队公开训练课

赛事介绍

“CBA厉兵秣马PK赛”计划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深圳、广东、上海、辽宁、广州、四川和北控。每支球队球员分组,分别进行对抗赛(全场5V5或半场4V4等形式),以及选择指定球员参与1V1PK项目(指定项目:单挑赛,可选项目:跳绳、高抬腿、俯卧撑、波比跳等)。上海男篮是继深圳和广东男篮后第三个亮相的球队。

重点关注

去年休赛期更换了股东的上海男篮一掷千金,赛季前相继引进李根、鞠明欣、张春军等悍将,还高价买来外援莫泰尤纳斯和农纳利。奈何自赛季开始以来,上海男篮战绩不佳,在经历了换帅及两次更换小外援后成绩仍不见起色,如今仅以9胜2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6位,与第12位的福建男篮相差4个胜场,要想杀进季后赛难度不小。

训练课安排

上海男篮的训练课安排是对内5v5训练赛,其中5v5训练赛分为上下两节,每节12分钟,中间休息6分钟。然后是1v1单挑,对阵双方是黄旭和唐子豪,最后是健身项目PK,由施宇晨和颜鹏进行波比跳竞赛。上海队双外援莫泰尤纳斯和康宁汉姆暂未归队。

训练课回顾

训练开始后,上海男篮率先进行的是5v5对内对抗赛,全队球员被分为白队和橙队。白队首发为罗汉琛、鞠明欣、李根、张春军、张兆旭,橙队首发则是孟令源、董瀚麟、罗旭东、蔡亮、唐子豪。

开场白队伤愈归来的张兆旭篮下强打得手,罗汉琛突破拉杆打进,白队打出一波9-2取得领先。橙队罗旭东连续突破内线造杀伤,逐渐将比分追至11-13。云集了上海队多名主力轮换成员的白队很快展现出优势,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更胜一筹的表现,罗汉琛反击一条龙打进后,白队以32-21领先结束上半节。

下半节开始后,两队依靠突破造杀伤罚球涨分,橙队蔡亮和王潼篮下接连打进,白队这边鞠明欣状态火热,个人先是连中两记三分,接着中路连过三人突破得手,随后又贡献2+1,完全统治了训练赛,帮助白队23-11领先。橙队抓住白队的松懈打出一波6-0,仍因分差过大以21-28在下半节吞下失利。

随后进行的是1v1单挑赛,对阵双方是黄旭和唐子豪,双方采用正常计分规则,先得11分者胜出。开场黄旭直接右路突破强行打进,唐子豪突破勾手回敬,黄旭手感升温弧顶连中两记干拔三分,在比分上8-2领先。唐子豪突到篮下上空篮失手,黄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弧顶试探步后三分一剑封喉,取得1v1比赛胜利。

最后进行的是健身项目PK,对阵双方是白队代表施宇晨和橙队代表颜鹏,竞赛项目是1分钟波比跳竞速,败方代表所在队伍将全队接受惩罚。白队施宇晨以微弱优势胜出,而橙队全队则在二人PK结束后接受了全队罚做俯卧撑的惩罚。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