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7:00起直播6场NBA赛事:掘金战独行侠 爵士斗雷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6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活塞vs76人

活塞正遭遇四连败,过去12战输了11场,战绩来到20胜45负,上一战以84-96输给尼克斯,伍德拿到22分8个篮板,在德雷克-罗斯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伍德成为球队在进攻端最为仪仗的球员,过去九战有八场得分都是全队最高,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伍德场均能砍下22分9.9个篮板。活塞三连客的第二战将与76人交手。

76人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过活塞,12日一战也会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76人刚结束一波四连客之旅,带着1胜3负战绩回到了费城,接下来将连续打四个主场比赛。76人上一战以114-118输给了勇士,托拜厄斯-哈里斯拿到24分,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最近一直因伤缺阵,76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否保持“魔鬼主场”的威力?76人主场战绩为联盟最好的28胜2负。

7点30分 尼克斯vs老鹰

尼克斯上一战以115-122不敌奇才,RJ-巴雷特15投5中贡献16分,尼利基纳贡献20分10次助攻。尼克斯过去四战输了三场,12日背靠背作战,将与老鹰交手。

老鹰上一战通过双加时鏖战以143-138击败黄蜂,结束三连败,特雷-杨轰下31分16次助攻,其中加时赛独取12分,而且他还超越利拉德,成为历史上命中350记三分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约翰-科林斯贡献28分11个篮板。尼克斯与老鹰在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各胜一场。

7点30分 黄蜂vs热火

黄蜂上一战以138-143惜败老鹰,而且通过双加时鏖战遭遇失利,输得非常遗憾,最近五战遭遇四场败仗,战绩下滑至22胜42负。罗齐尔在与老鹰的比赛中砍下40分,格拉汉姆拿到27分10次助攻,全队七人得分上双。黄蜂在12日客场挑战热火,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黄蜂以100-117不敌热火。

热火上一战以100-89击败奇才,过去六战取得五场胜利,战绩来到41胜23负,阿德巴约在与奇才的比赛中贡献27分14个篮板6次助攻,邓肯-罗宾逊拿到23分。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为27胜4负,有望在12日再胜黄蜂。

8点 爵士vs雷霆

爵士上一战以92-101不敌猛龙,结束五连胜,是役爵士的投篮命中率不足40%,英格尔斯拿到20分,多诺万-米切尔16中4贡献11分,鲁迪-戈贝尔在终场前40.6秒与阿奴诺比爆发冲突,结果被驱逐出场。爵士将在12日客场挑战雷霆,在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两队各胜一场。

雷霆最近拿到三连胜,战绩来到40胜24负,还排在西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爵士1个胜场,如果雷霆能够在12日取胜,就能在战绩上追平爵士,排名上反超对手。雷霆上一战以105-104险胜凯尔特人,克里斯-保罗拿到28分7次助攻,丹尼斯-施罗德贡献27分6次助攻。保罗与米切尔的控卫对决将是12日一战的一大看点。

8点 掘金vs独行侠

掘金上一战以109-95击败雄鹿,战绩来到43胜21负,贾马尔-穆雷贡献21分6次助攻,米尔萨普拿到20分10个篮板。掘金将在12日客场挑战独行侠,由此开启三连客之旅,而且未来八战要打七个客场,掘金目前领先独行侠5个胜场,而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掘金与独行侠各胜一场。

独行侠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11日以109-119输给了马刺,东契奇拿到38分7个篮板8次助攻,小哈达威17投8中贡献20分。独行侠遭遇两连败,已落后西部第六的球队2个胜场。

10点30分 鹈鹕vs国王

鹈鹕与国王目前战绩相同,两队也是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者,因此12日之战对于两队而言都非常关键,获胜的球队将领先对方1个胜场。目前鹈鹕和国王分列西湖第十和第11位,落后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鹈鹕正拿到两连胜,上一战以120-107击败森林狼,朱-霍勒迪拿到37分9个篮板8次助攻,锡安-威廉姆森贡献23分,英格拉姆拿到15分12个个篮板和7次助攻。

国王上一战以113-118输给了猛龙,近三战遭遇两场败仗,福克斯拿到28分,但全队在外线手感不佳,三分球31投仅8中。国王本赛季曾以115-117惜败鹈鹕,而在剩余赛季,两队还将对战两场。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