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00直播76人vs骑士 骑士三大内线能挡住恩比德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点,76人将前往客场和骑士交手。本赛季76人客场的战绩糟糕,上一场刚刚拿到生涯最高分的恩比德能带领76人客场击败骑士么?腾讯体育将于27日8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骑士内线围剿恩比德

恩比德在上一场76人主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9分和14个篮板。这位三届全明星中锋投篮24中17,罚球15中14。

骑士目前则拥有联盟最豪华的篮板阵容之一,德拉蒙德,特里斯坦-汤普森和乐福都有着不错的内线实力,他们能够挡住大帝么?

比赛看点:76人要终止客场6连败

76人本赛季主场和客场的表现可谓天壤之别。他们在主场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们客场的战绩惨不忍睹。

在和骑士的比赛之前,76人客场已经遭遇了6连败。而76人在主场已经获得了13连胜。

在击败老鹰的比赛中,恩比德将所有的事情都处理的很好。唯一的例外是一个被摄像头捕捉到的手势,关于这个手势,恩比德也在赛后的采访中进行了解释和道歉。

恩比德表示:“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就说过,我在之后的比赛中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会更加有侵略性。我说过我会找回状态,并享受比赛。享受比赛可以从很多方面享受,我不需要一直都保持笑容,只要能够统治比赛,我就能够从中获得乐趣。”

不过在此前输给雄鹿的比赛中,恩比德就没有那么快乐了。恩比德仅仅17中5,76人也以98-119输给雄鹿。

比起76人来,骑士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都战绩糟糕,但是最近他们似乎有所复苏,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赢得了3场胜利。

骑士的新秀小凯文-波特在骑士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拿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帮助骑士逆转热火获胜。波特表示:“你可以打出完美的数据,但是如果最后无法获胜,那就毫无意义。我们对于能够逆转获胜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着很大的意义。”

对于骑士来说,也许76人的主力控卫本-西蒙斯无法上场,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赛前声音:76人主帅夸大帝破包夹能力

76人的主教练布伦特-布朗还专门夸奖了恩比德的另外一个能力。

布伦特-布朗表示:“我觉得恩比德还有一个优势在数据表上无法体现出来,那就是他破双人包夹的能力。不管是用什么方法,他都不会让自己陷入对手的包夹中,我觉得他在应付双人包夹上表现得很好。”

历史战绩:76人本赛季可能横扫骑士

本赛季骑士面对76人时的战绩并不理想,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三次,骑士三场全败。尤其是12月7日的一场比赛中,76人141-94击败骑士,这也是76人本赛季拿到的单场最高得分。

双方预计首发

费城76人:米尔顿、约什-理查德森、霍福德、托拜厄斯-哈里斯、恩比德。

克里夫兰骑士: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德拉蒙德、乐福。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