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00直播篮网vs奇才 比尔能否继续爆发?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8:00,奇才将会在主场迎战篮网,比尔在连续拿到50+后能否延续强势的表现?

比赛看点:比尔能否延续爆发态势?

在之前对阵公牛和雄鹿的比赛里,布拉德利-比尔分别轰下53分和55分,连续两天刷新生涯得分纪录,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背靠背拿到50+的球员,同时也是继2007年3月份的科比之后,首位背靠背拿到至少50分的球员。

只是,奇才背靠背0胜2负,比尔也是历史上首位背靠背拿到50+但却全部输球的人。就本赛季而言,比尔无疑是名副其实的空砍帝,他迄今为止25次拿到30+,球队11胜14负,当比尔拿到40+时,奇才1胜7负。

接下来对阵篮网,比尔又能否再度轰下高分?对于他而言,如今带队赢球无疑是最重要的事情。

焦点对决:丁威迪vs比尔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拿到20.8分3.5个篮板6.7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丁威迪得到24分8次助攻。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生涯新高的30.1分,在过去9场比赛里,比尔场均能够轰下36.2分,其中包括最近两场连续拿到50+,在生涯迄今为止,比尔3次拿到至少50分,他也追平了阿里纳斯,并列队史50+排行榜第一。

上一场回顾:奇才加时不敌雄鹿,篮网遭逆转

奇才上一场加时134-137惜败雄鹿,在末节比赛里,奇才打了对手一个41-28,其中比尔单节狂轰2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遗憾的是,奇才最终未能完成逆转,让比尔的55分再度变成无用功。

篮网上一战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崩盘,最终113-115惜败魔术,防守不佳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下半场比赛里,篮网让对手拿到74分,而在之前12场比赛里,他们场均只丢掉105.4分。

交锋回顾:篮网本季曾输给奇才

两队上赛季交手4次,双方各胜两场,本赛季,篮网和奇才在2月2日有过一次碰面,当时奇才113-107获胜,比尔拿到34分6个篮板3次抢断3次封盖的全能数据。欧文当场发挥不佳,只拿到11分,同时出现6次失误。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普林斯、乔-哈里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勒维尔

奇才:八村垒、邦加、马辛米、伊斯梅尔-史密斯、比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