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外教:希望帮助队员开发潜质 有很多小问题需要纠正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在主场以103-90战胜上海男篮。赛后上海男篮外教马诺斯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够更多帮助队员们开发自己的潜质。

“恭喜江苏队取得这场胜利,他认为双方球员打得都非常拼,为了取得这场胜利,我们球员也比较拼,我还是想帮助所有球员达到他们最好的潜质,现在看上去还是有不足,希望在放假期间,我们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新年之后希望看上去状态更好。”赛后马诺斯表示。

谈及球队的内线问题,马诺斯说:“从赛季开始,张兆旭受伤,莫泰承受压力较大,基本董瀚麟跟莫泰都是3,4号位摇摆人,防守策略还是团队可以解决的问题,比如防守拉杜利察,我们还是可以部署解决,这些小问题我们以后还是要不断纠正。”

上海队后卫罗汉琛表示:“大家在防守端确实很拼,在控制对方大外援的时候,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在场上不管落后多少分,我们都没有放弃,希望过完年我们回来集训,好好总结一下,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上,都有好的改善,年后的状态会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