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广东胜浙江李月汝迎里程碑 北京主场险胜山西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9-20赛季WCBA联赛第十七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主场以87-84战胜山西;另一场比赛中,广东主场以86-75战胜浙江,广东队李月汝职业生涯总篮板数突破1000大关。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四川,西安、山东、八一、河北、新疆和江苏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WCBA联赛新赛季扩军至18支球队,新增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18赛季开始,WCBA取消了南北分区赛,常规赛恢复至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常规赛排名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

本轮过后,联赛排名依次为为北京、广东、江苏、新疆、山西、八一、山东、浙江、河北、上海、内蒙古、四川、陕西、福建、大庆、天津、武汉和河南队。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大庆90-96西安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大庆以25-24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西安48-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大庆的每次进攻,西安都能用得分回应,第三节结束时,大庆反超1分。末节比赛,西安如梦方醒,单节打出25-18的进攻高潮,一波流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个人统计方面,大庆纪妍妍35分6篮板,凯恩31分12篮板,邹启佳12分;西安普莱桑斯40分21篮板,厉金俊20分,裴悦11分4助攻。

山东88-85上海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进攻端连连得手,单节砍下26分,净胜对手15分。次节比赛,山东命中率开始下降,上海则手感回暖,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单节砍下32分。半场战罢,山东47-4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上海的每次进攻,山东都能用得分回应,第三节结束时,山东58-56领先。末节比赛,两队展开终极对决,比赛打得十分激烈,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关键时刻,山东把握住了场上的局势,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个人统计方面,山东扎慧22分11篮板,王英竹14分5篮板,杨衡瑜14分10篮板;上海叶莲娜32分14篮板,周钰妍21分5篮板,曹丽庆12分7篮板。

江苏97-66内蒙古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单节砍下24分,内蒙古则仅仅得到13分。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江苏的每次进攻,内蒙古都能用得分回应。半场战罢,江苏45-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单节砍下27分,领先21分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江苏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单节砍下25分,净胜对手10分,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江苏查尔斯25分5篮板,金维娜16分9篮板,陈晓佳10分11助攻;内蒙古吴爽17分,魏伟12分,韩梦怡12分11篮板。

八一98-72河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八一就率先找到了进攻手感,打得侵略性十足,单节砍下27分,净胜对手16分。次节比赛,八一命中率开始下降,河南逐渐找到了进攻感觉,本节她们单节以22-20略占上风。半场战罢,八一47-3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火力全开,河南则打得十分挣扎,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已经领先河南31分。末节比赛,河南依然无法缩小分差,八一最终主场取得大胜。

个人统计方面,八一牛嘉21分12篮板,金佳宝15分7篮板5助攻,孙梦然12分;河南成琦16分4篮板,郑亚萍12分5篮板,张茹9分。

河北84-66福建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的比分定格在21-19,河北略占上风。次节比赛,福建在进攻端突然哑火,连续进攻不中,单节仅得到6分,河北则延续了不俗的进攻手感,单节得到22分。半场战罢,河北43-2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福建突然发威,开始找到进攻感觉,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抵挡河北的进攻,后者一直手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战胜对手。

个人统计方面,河北道森25分13篮板,商蕾16分4篮板6助攻,罗雨13分6篮板;福建魏于淳20分6篮板4助攻,邦尼15分7篮板4助攻,李秀15分。

广东86-75浙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单节狂砍25分,另一边浙江得到17分。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东46-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发挥依然强势,单节狂砍32分,浙江则打得不温不火,广东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浙江试图缩小分差,广东控制住了局势,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广东李月汝19分10篮板,鲍尔斯13分6助攻,杨力维13分7助攻;浙江万济圆18分,克劳德16分6篮板9助攻,张敏16分。

四川109-89天津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四川率先占据了场上主动,连续进攻得手,首节比赛她们就取得了32-18的领先。次节比赛,四川越战越勇,进攻端依然猛烈,单节得到31分,并将天津的得分压制在了19分。半场战罢,四川63-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继续手握场上的主动权,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一直手握20多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天津试图缩小分差,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太大,四川笑到了最后。

个人统计方面,四川陈晏宇27分5篮板5助攻,帕克22分19篮板,胡玥明13分7篮板;天津卢卡斯49分10篮板7助攻,韩紫琪23分10篮板4助攻,陈晓华4分。

北京87-84山西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了对攻,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北京以21-20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两队打得依然胶着,比分交替领先,半场战罢,两队战成45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重新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另一边北京也不多让,山西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北京展开反击,单节得到25分,逆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个人统计方面,北京麦考万28分23篮板,史秀峰20分4助攻,邵婷13分6助攻;山西坎贝奇38分10篮板,刘佳岑14分6篮板,于东10分。

新疆107-62武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很早就找到了进攻感觉,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新疆以26-20领先。次节比赛,新疆依然在进攻端压制对手,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左右。半场战罢,新疆54-32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本节的比分为22-21,新疆略占上风。末节比赛,新疆火力全开,单节狂砍31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个人统计方面,新疆布朗31分12篮板,王思雨22分8篮板8助攻,刘彤仪14分6篮板;武汉彭华倩13分5篮板,哈里斯12分7篮板,林仙芳11分5篮板。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