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为何不用大外援?李春江:作用不大 还不如用本土球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二十二轮,广厦男篮客场对阵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广厦男篮在前三节建立了两位数的比分领先,尽管末节广州一度反超比分,但广厦还是凭借威尔斯最后时刻的连续爆发,在客场106-102战胜广州,送给对手10连败。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谈到了末节弃用大外援普拉姆利的原因。

李春江谈球队大外援

“今天前三节打的还是不错的,第四节在思想上出现问题,有点掉以轻心,把进攻想的很简单,失误球都是在第四节增加,全场有17次失误,还是要在思想上找场上不足。和技战术没有太大的出入,主要是心态问题,还是要去做工作。”赛后李春江说道。

本场比赛,广厦始终没有拉开比分,面对实力逊于自己的对手,整体状态也并不好。对此李春江表示:“对方大外援因为上一场问题打不了比赛,队员都知道这个事情,从本身对比赛的投入不够,思想松懈是指从比赛开始就没有做好困难的思想准备。始终10分的分差还是掉以轻心,导致第四节心态的变化。”

谈及末节并未使用大外援普拉姆利的原因,李春江说:“大外援当时在场上没有起到我们想要的作用,所以不如使用我们自己的球员,在沟通和积极性上都要好很多。最近这两场比赛来说也没有达到我们的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