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裁掉杰夫-格林 盐湖城签约G联盟球员雷琼-塔克

北京时间12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犹他爵士队已经裁掉杰夫-格林,此外爵士队还与来自G联盟的前锋球员雷琼-塔克签了一份多年合同。

杰夫-格林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超音速/雷霆、凯尔特人、灰熊、快船、魔术、骑士、奇才和爵士等球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7-18赛季,杰夫-格林在骑士队效力,辅佐过勒布朗-詹姆斯。2018年夏天,杰夫-格林加盟华盛顿奇才队。上赛季,格林仍保持了高水准,他为奇才出战77场,其中44场首发,场均出战27.2分钟得12.3分4篮板,他的3分球依旧非常有杀伤力。

2019年7月3日,杰夫-格林以一年2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犹他爵士队。本赛季,杰夫-格林在爵士队出战了29场比赛,其中2场担任先发,场均出场时间不到19分钟,场均得到2.79分和2.8个篮板。

雷琼-塔克身高1米96,毕业于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他是今年的落选秀。2018-19赛季,塔克场均出战36.6分钟,贡献20.3分6.7篮板1.8助攻1.1抢断。夏季联赛中,塔克场均贡献10.2分3.6篮板1.2助攻。今年,雷琼-塔克在G联盟的表现给多支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消息人士透露,在爵士与雷琼-塔克所签的那份为期多年的合同中,他本赛季剩余时间是有保障的合同。

爵士签下G联盟球员雷琼-塔克

消息人士还透露说,爵士队之所以选择裁掉杰夫-格林,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雷琼-塔克腾出球队名额。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