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6:00起直播8场精彩NBA 雄鹿战尼克斯小卡再回圣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8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爵士vs黄蜂

爵士最近拿到一波四连胜,上一战以111-106击败老鹰,战绩升至17胜11负,多诺万-米切尔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拿到30分5个篮板5次助攻,鲁迪-戈贝尔贡献20分13个篮板,爵士将在22日迎来三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黄蜂。

黄蜂上一战以98-100惜败骑士,近三战两败后战绩降至13胜18负,罗齐尔在与骑士的比赛中空砍35分,罗齐尔与米切尔的控卫对决将是22日一战的看点之一。

7点 老鹰vs篮网

老鹰正遭遇六连败,战绩降至6胜23负,上一战以106-111不敌爵士,特雷-杨疯狂出手28次命中9球,拿到30分8次助攻,贾巴里-帕克回归替补席,全场贡献23分。老鹰未来六战要打五个客场,22日将奔赴布鲁克林挑战篮网,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老鹰以118-130输给了篮网,当时特雷-杨拿到39分10次助攻。

篮网上一战以105-118输给了马刺,战绩降至15胜13负,是役努瓦巴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遭遇跟腱断裂的重伤,本赛季宣告报销,丁维迪上一战空砍41分。在欧文因伤缺阵的比赛中,篮网拿到11胜6负战绩,22日面对老鹰仍将缺阵。

7点30 奇才vs76人

奇才和76人都将背靠背作战,奇才上一战在客场以118-122输给了猛龙,最近七战输了六场,战绩来到8胜19负,布拉德利-比尔在与猛龙的比赛中拿到3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再次加入“空砍大军”,奇才的进攻并不弱,但由于防守不佳,战绩并不理想。奇才将在22日迎来四连客的第二场比赛,面对76人并不占上风,但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奇才曾以119-113击败过76人。

76人最近的表现也不理想,正遭遇三连败,而且在主场连输两场,他们在21日以98-117输给独行侠,战绩降至20胜10负,乔尔-恩比德空砍33分17个篮板。76人背靠背之战的目标就是复仇奇才,在最近三战进攻低迷的情况下,他们首先要找回进攻感觉。

8点 公牛vs活塞

公牛正处在一波四连客征程中,前两战拿到一胜一负战绩,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10-109险胜奇才,是役公牛在末节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扎克-拉文拿到24分,马尔卡宁贡献31分。公牛客场旅程将来到底特律,而芝加哥人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活塞。

活塞将在22日背靠背作战,他们在21日以93-114输给了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后战绩降至11胜18负,是役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但在进攻端都没打出统治力的表现,格里芬因伤缺阵,22日出战成疑。

8点 雄鹿vs尼克斯

雄鹿上一战在强强对话中以111-104击败湖人,送给对手赛季首个连败,同时将自己的战绩提升至25胜4负,稳固联盟第一排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34分11个篮板,乔治-希尔替补登场拿到21分。雄鹿未来四战将打三个客场,22日将奔赴麦迪逊花园球馆挑战尼克斯。

尼克斯上一战以114-129输给热火,战绩降至7胜22负,波蒂斯替补登场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8个篮板,“探花秀”巴雷特10投仅1中拿到2分。尼克斯背靠背将回到主场作战,但面对雄鹿恐凶多吉少。

9点 国王vs灰熊

国王和灰熊都将背靠背作战,国王在21日以105-119输给了步行者,遭遇两连败,战绩来到12胜16负,巴迪-希尔德在上一战手感不佳,全场15投仅3中只拿到7分8个篮板6次助攻,22日之战将是国王四连客的最后一战。

灰熊在21日也输球了,他们以107-114输给骑士,遭遇两连败,战绩降至10胜19负,贾-莫兰特在与骑士的比赛中险些隔扣乐福成功,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弹跳力,但他全场也只拿到8分,送出11次助攻,贾伦-杰克逊贡献24分。

9点 快船vs马刺

快船过去三战输了两场,战绩降至21胜9负,与西部第一湖人之间的差距来到3.5个胜场,而他们即将开启三连客之旅,未来五战要打四个客场,22日将挑战马刺,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快船和马刺各胜一场。

马刺上一战以118-105击败篮网,近六战拿到四场胜利,战绩来到11胜16负,帕蒂-米尔斯在与篮网的比赛中替补登场26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阿尔德里奇贡献20分10个篮板。莱昂纳德将在22日回到圣安东尼奥,他的表现将是一大看点。

11点 森林狼vs开拓者

森林狼和开拓者都会在22日迎来背靠背之战,狼队上一战以100-109输给掘金,安德鲁-维金斯18中7拿到19分6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继续缺阵,全场进攻状态并不理想,最终遭遇九连败,战绩降至10胜17负,22日一战将是森林狼四连客的第二场比赛。

开拓者在21日以118-103击败魔术,战绩提升至13胜16负,达米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再次都拿到30+得分,分别贡献36分和31分,安东尼只打了9分钟便因左膝挫伤退赛,“甜瓜”恐将缺席22日的比赛。开拓者取得了三连胜,有望在22日延续连胜脚步。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