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在最近艰难的日子里 队员们都在勇敢地面对一切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9-20CBA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广州。北京男篮凭借整体优势,最终112-104战胜广州男篮,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间,北京男篮为吉喆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51号球衣永久封存五棵松。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在最近一段困难的日子里,他的队员们勇敢地面对了一切。

雅尼斯鼓励队员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今晚开局做得很好,思想上的重视,对比赛的准备,和打球的方式都是我们想要的。大家都很全神贯注,执行了既定策略,但是下半场大家不是正确的心态,我很生气,而且我不喜欢这样。场上打的很消极,太多的人站在那里看没有行动。本应该在那个时间节点更上一层楼,拉开比分的,但是防守端让对方打出了他们的节奏。比赛的连续性对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也就是说你在场上应该始终有一个稳定的,持续性的表现。”赛后雅尼斯表示。

吉喆不久前的不幸去世,给了所有人内心沉重的打击。对此雅尼斯表示:“除了比赛之外,在最近球队艰苦的日子里,我很欣赏我们队员的言行举止。作为队员,他们很勇敢的面对这一切。生活就是这样,有时候很艰难,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更强大或者放弃。当风雨来临的时候,人们变得更加团结强大。我非常期待球队的未来表现。”

融入球队效果越来越好的外援尤度表示:“首先赢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有价值,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还有两个艰难的客场在等着我们。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一些时候大家只是站在场上,在防守端我们有时候还是做得不够好,要想防守做的好,每个人还需要更加全神贯注。所以我们回去会看录像总结研究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