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广东大胜单外援广厦豪取11连胜 阿联14+13+5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主场迎战广厦,此役由于广厦单外援作战,广东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始终保持优势,最终凭借更胜一筹的整体实力,广东以112-97战胜广厦,取得11连胜。

广东豪取11连胜

赛事特写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篮板37-34领先,助攻以29-12领先,总命中率61%-46%领先,三分命中数8-11落后。

球队数据上,广东4人得分上双,威姆斯32分6助攻,布鲁克斯25分6助攻,易建联14分13篮板5助攻3抢断,胡明轩14分5篮板。广厦4人得分上双,孙铭徽27分6篮板4抢断,赵岩昊18分,刘铮14分4抢断,苏若禹10分9篮板,杰克逊发挥不佳得到7分3篮板,胡金秋仅出战16分钟得到5分2篮板。

本场最佳:威姆斯复苏闪耀全场轰32+6

此役威姆斯再度展示了出众的反击能力,在每一次转换进攻当中身先士卒,突破三分无所不能,全场21投14中高效砍下32分6助攻,率队主场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32次,广东29胜3负,主场16胜0负未尝败绩。上赛季广厦遭到广东主客场双杀。

两队阵容不整

广厦外援法里德因伤返美,此役广厦以单外援出战。广东这边主力锋线任骏飞因感冒,此役轮休。

广东罚球严重失准29中12

此役广东集体罚球失准,全队29罚仅12中,除易建联10罚4中外,布鲁克斯也罕见出现6罚仅2中。

比赛亮点

首节易建联篮下单打遭遇包夹,转身送出妙传,助攻空切的布鲁克斯轻松劈扣。

首节杰克逊突破,易建联从身后送出钉板大帽,布鲁克斯持球快速推进完成一条龙2+1。

次节最后5.2秒,布鲁克斯闪转腾挪连过三人,压哨抛投命中。

第三节威姆斯高吊内线,阿联接球转身双手暴扣打成2+1。

比赛回顾

开场杜润旺先声夺人,杰克逊连中两记三分,马尚连突带扣得到4分,刘铮底线突破得手,首节剩6分钟广东12-10领先。威姆斯突破打进,徐杰命中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广东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2-0,以31-18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广厦发起反击,胡金秋内线打进,孙铭徽连得6分,广东这边马尚中投得手,易建联打板命中,次节剩6分钟广东43-35领先。曾繁日和威姆斯连中三分,赵岩昊外线回敬,布鲁克斯三分再进后,广东57-46领先进入中场。

易边再战,广东火力不减,马尚连续得分,威姆斯打成2+1,广厦这边刘铮中投命中,赵天熠补篮得手,第三节剩5分钟广东70-55领先。马尚打成2+1,杰克逊外线予以回应,威姆斯三分再中,广东82-64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广厦发起反击,朱俊龙外线发炮,孙铭徽突破打成2+1,末节最后6分钟广厦将比分追至82-90。广东发力打出9-0稳定局势,刘铮赵岩昊连中三分,易建联补篮得手,胡明轩命中三分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广东112-97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广东:胡明轩、布鲁克斯、赵睿、杜润旺、易建联

广厦:胡金秋、赵岩昊、杰克逊、刘铮、苏若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六轮,12月12日广东主场迎战浙江,同日广厦主场对阵八一。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