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梓捷谈被罚球绝杀:忙着庆祝忘了提前犯规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北京凭借林书豪的罚球绝杀,102-100险胜深圳。赛后深圳男篮中锋沈梓捷也表示,当时忙着庆祝,忘记了及时对对方采取犯规战术。

沈梓捷(左)谈被绝杀

比赛的最后时刻,北京刘晓宇发球失误,贺希宁抢断完成三分球准绝杀,林书豪最后造了深圳队犯规,3罚全中102-100绝杀了深圳。而在林书豪完成罚球之后,裁判并没有给深圳队留下任何的时间。这球赛后也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这球,因为裁判判就判了也无法改变。还是得注意最后2秒的退防,最后2秒小贺(贺希宁)投完那个三分之后,大家忙着庆祝,没有按照王导(王建军)在场下喊的要求去做,我们应该更往上逼一下防守或者提前犯规,当时我们才3犯,当时没及时,因为那个片刻太兴奋了,没及时完成王导场下建议导致最终这个结果。”赛后沈梓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