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驱逐出场怎么看?顾全:不想太多评价这些东西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北京凭借林书豪的罚球绝杀,102-100险胜深圳。赛后深圳男篮队长顾全被问到关于自己被驱逐出场的判罚,顾全表示,自己不想过多评价。

顾全谈被驱逐

“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我觉得我们今天打的非常出色,北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能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我们跟他们拼到最后,拼成这样我很为这个团队感到骄傲。至于结果,不管媒体或者球迷朋友都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没有输。”赛后顾全说。

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北京刘晓宇发球失误,贺希宁抢断完成三分球准绝杀,林书豪最后造了深圳队犯规,3罚全中102-100绝杀了深圳。赛后裁判的判罚,也引发了较大的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顾全因两次技术犯规,被裁判驱逐出场。对此顾全表示:“我也不知道,不知道当时怎么吹的,我也不想太过多的评判这些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