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揭幕战广东加时擒内蒙古 杨力维29分李月汝16+14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9-20赛季WCBA联赛首轮拉开战幕,揭幕战卫冕冠军广东主场迎战联赛新旅内蒙古。此役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一度在常规时间打平。加时赛广东凭借着14-5的强势发挥,最终以103-94战胜内蒙古,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广东女篮取得开门红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东助攻27-5,篮板43-20,利用对手失误得分14-4占据全面上风。三分球方面,广东23投14中,内蒙古11投8中。

个人统计方面,广东五人得分上双,杨力维29分4篮板5助攻,黄思静20分8篮板9助攻,鲍尔斯20分9篮板,李月汝16分14篮板5助攻,张家赫11分;内蒙古三人得分上双,霍华德31分4篮板,李珊珊22分4篮板,魏伟10分5篮板。

本场焦点

广东赛前领取总冠军戒指

上赛季广东女篮夺得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本场比赛的赛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为广东队员颁发了冠军戒指。

联赛新旅内蒙古女篮

内蒙古农信是新赛季WCBA联赛的新旅,这也是内蒙古首个参加中国三大球顶级联赛的俱乐部,她们将代表内蒙古登上中国女篮最高水平的职业舞台。

单节狂飙 黄思静手感火热首节10分

比赛开始后,广东黄思静就展现了不错的进攻状态,内外开花,首节比赛黄思静6投4中独得10分。

霍华德31分难救主

此役内蒙古外援霍华德发挥出色,三分球5投4中,末节一度拼至腿抽筋,仍坚持比赛,全场霍华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可惜没能率队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广东李月汝手感火热,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另一边内蒙古全面开花,李珊珊和霍华德两人一内一外,帮助球队占据场上主动。首节还剩5分37秒,内蒙古13-9领先。

广东暂停回来后,黄思静开始发威,连得6分,另一边霍华德马上在外线回敬一记三分。不过随着黄思静压哨上篮打进,首节战罢,广东26-23领先。

次节比赛,内蒙古打成一波8-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广东张家赫挺身而出,左翼三分命中,不过霍华德马上连得4分强势回应。次节还剩5分钟,内蒙古38-32领先。

广东加强对内线的冲击,李月汝黄思静频频冲击内线,不过内蒙古不甘示弱,霍华德与李珊珊外线连中三分维持分差。半场战罢,内蒙古46-43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依然打得十分胶着,进攻端你来我往,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魏伟快攻2分打进之后,第三节还剩2分43秒,内蒙古59-54领先。

杨力维利用突破连续杀进内蒙古腹地,鲍尔斯也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帮助广东将比分扳平。姬晓三分命中打破内蒙古的进攻僵局,另一边杨力维压哨打三分得手。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64平。

末节比赛,李珊珊越战越勇,连续突破得手,广东则全面开花,比分一直紧咬。末节还剩4分20秒,内蒙古79-78领先。

霍华德和黄思静互飙三分,广东鲍尔斯中投得手,末节还剩1分15秒,广东反超1分。内蒙古姬晓两罚全中,随后广东黄思静和杨力维连得4分,末节还剩23秒,广东89-86领先。霍华德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黄思静压哨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鲍尔斯连得4分,李月汝篮下打进,内蒙古进攻受阻,广东将分差拉大到5分。李月汝篮下打进,鲍尔斯两罚全中,末节还剩1分钟,广东101-92领先。随后内蒙古出现失误,无力回天,最终广东以103-94战胜内蒙古,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

广东:杨力维、沈怡、黄思静、李月汝、鲍尔斯

内蒙古:霍华德、李珊珊、邱思玥、魏伟、吴爽

下轮对阵

11月26日,常规赛第二轮,广东客场对阵八一,内蒙古主场迎战天津。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