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怀特塞德:被交易只因年纪偏大 伤病毁我最佳赛季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今夏被热火交易到开拓者的内线球员哈桑-怀特塞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之所以被球队交易,只是因为“年龄偏大”,不符合球队要求,并不是“状态下滑”缘故,实际上他在热火的几个赛季,正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几个赛季。

怀特塞德认为自己被热火交易的主要原因是“年纪太大”,因为热火更希望有年轻球员来接班,虽然被热火交易,不过怀特塞德表示对老东家并没有任何不好的评价。

“可能促使热火交易的主要原因,应该是我年纪变大了,我今年30岁,而他们需要更加年轻的球员,在热火我也效力了效力 了四五个赛季,在这段时间我们多次打入季后赛,也杀入过季后赛第二轮,只不过现在他们需要更加年轻的球员,商业使然,虽然很残酷,但是我也习惯了,毕竟也见得多了,我职业生涯也在多支球队打过球,不会对球队有私人恩怨,现在我在新球队过得很开心,对于热火真的没有想说太多的,这一篇章已经过去了,总之已经和他们挥挥手告别了,我们有过美妙的记忆,也有惨痛的失利,总之有这些对我来说就够了。”

尽管如此,不过外界还是认为怀特塞德离队的原因是状态下滑,尤其是在和热火完成高薪续约后,大白边的状态似乎无法达到人们的预期,对此怀特塞德并不认可。

“不管我在热火有多少上场时间,我的场均数据都是维持在两双,在防守效率上我始终是全队首位,不信你们可以去查查看,我去年的护筐成功率可是第一,外面怎么说管不了,但是数据是不会说谎的。”

“很多人都觉得15-16赛季我表现很不错,印象很深刻,实际上我认为那并不是我最好的一个赛季,反而我觉得接下来的那个赛季我的表现是最好的,我的场均篮板是全联盟第一,另外还有场均17的得分,那才是我生涯最好的一年,而且那也是在我签下合同后的一个赛季取得的,不幸的是在和魔术砍下20分20个篮板大号两双的比赛中,我就骨头挫伤,导致我缺席了很多场比赛,随后的情况就变得艰难起来了。”

本赛季怀特塞德场均可以得到14分10.6个篮板1.2次封盖。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