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综述:布克40分送76人首败 字母哥发威雄鹿三连胜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奇才主场击败活塞止住三连败,雄鹿大胜森林狼收获三连胜,太阳主场送76人赛季首场失利,勇士残阵战胜开拓者拿到新主场首胜,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活塞99-115奇才

主场作战的奇才之前3场失分都在120分以上,球队遭遇三连败。本场奇才加强了防守,两队上半场打得很胶着,第三节奇才打出攻击波拉大分差,领先15分进入末节,活塞展开反扑,但没能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客场不敌奇才。

奇才战绩来到2胜4负,比尔拿到22分5篮板6助攻,八村垒7中5得到12分4篮板,托马斯-布莱恩特入账14分7篮板,特洛伊-布朗贡献14分10篮板。活塞战绩变为3胜5负,格里芬、罗斯、雷吉-杰克逊和弗雷泽缺阵,德拉蒙德空砍15分24篮板,肯纳德拿到24分5助攻,伍德贡献15分。

鹈鹕125-135篮网

两队展开对攻大战,英格拉姆火力全开,欧文带队给予回应,篮网在首节末段一波7-0攻势取得领先,次节篮网打出10-0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17分。第三节分差来到全场最大的20分,英格拉姆带队展开反击,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欧文连续得分带队锁定胜局,篮网避免连败的同时送给鹈鹕两连败。

篮网战绩来到3胜4负,欧文21中13砍下39分4篮板9助攻3抢断,勒维尔拿到23分7篮板5助攻,艾伦得到18分10篮板,普林斯贡献12分11篮板4抢断。鹈鹕战绩变为1胜6负,英格拉姆24中17砍下生涯新高的40分,还有5篮板5助攻2抢断,霍勒迪得到15分7篮板4抢断,波尔贡献15分。

雄鹿134-106森林狼

雄鹿开启西部四连客之旅,未来八战要打七个客场,本场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因之前与恩比德打架被禁赛,内线空虚根本无人能够挡住字母哥,雄鹿开局12-4领先,之后一直保持优势。雄鹿在第三节轰出26-10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20分开外。之后雄鹿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没给森林狼任何机会,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雄鹿拿到三连胜。

雄鹿战绩来到5胜2负,字母哥19中14砍下34分15篮板6助攻,米德尔顿拿到26分,布莱德索贡献22分9篮板6助攻。本赛季黑马球队之一的森林狼战绩变为4胜2负,维金斯拿到25分,蒂格得到10分,科温顿贡献15分。

76人109-114太阳

本赛季开局五战全胜的76人客场迎战太阳,双方开局大打对攻战,整场比赛分差都没能拉开,比分交替领先,76人以1分优势进入末节决战。末节太阳两度领先7分,但韧性十足的76人在最后3分钟追平比分,整场发挥出色的布克接管比赛,他连得7分带领球队取得优势,打破76人不败金身,拿到一场含金量极高的胜利。

太阳战绩来到5胜2负,布克19中15高效轰下40分,贝恩斯拿到15分7篮板6助攻,乌布雷贡献14分。76人战绩变为5胜1负,恩比德因与唐斯打架被禁赛两场,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霍福德拿到32分5篮板4助攻,托拜亚斯-哈里斯得到24分10篮板,本-西蒙斯贡献6分5篮板6助攻7抢断。

开拓者118-127勇士

勇士之前遭遇三连败,球队如今伤病满营,科尔教练继续排出一套新人为主的首发阵容,勇士残阵迸发出惊人斗志,菜鸟帕斯卡尔大爆发,勇士一路紧咬比分,并在末节取得优势,迎来了赛季第二场胜利,也是在旧金山新主场的首胜。

开拓者战绩来到3胜4负,利拉德26中15空砍39分,怀特塞德拿到22分11篮板,麦科勒姆贡献14分6助攻。勇士战绩变为2胜5负,拉塞尔由于右脚踝扭伤缺阵,帕斯卡尔砍下34分13篮板,鲍曼得到19分8助攻,波尔贡献16分5助攻。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