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巩晓彬:年轻人还需要历练 希望更多国内球员站出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CBA首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108-95大胜八一男篮,迎来开门红。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希望未来的比赛,还有更多国内球员可以站出来。

巩晓彬:年轻人还需要历练 希望更多国内球员站出来

巩晓彬谈球队

“重新回到这里,还是感谢大家对我们球队的支持和爱护。八一男篮作风硬朗、敢打敢拼,我们赛前也想到了会遇到困难,前三节球队打的太紧,第一场比赛能够赢下来还是很高兴。”赛后巩晓彬总结说。

本赛季,山东男篮注入了不少年轻的血液,对此巩晓彬表示:“未来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还需要继续在场上历练,也希望之后的比赛,更多的国内球员能够站出来。”

本赛季刚刚成为球队新任队长的贾诚,此役得到了15分和9个篮板。赛后他表示:“这个赛季对我来说也比较困难,因为前段时间骨折了,但我觉得这个赛季作为新队长,必须要担当更多,不管遇到什么样困难,我都会用心克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