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印度赛步行者再胜国王 特纳12分5帽希尔德空砍17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步行者与国王的季前赛在印度孟买开战,在昨日的较量中,步行者通过加时赛1分险胜国王。目前仍然处于养伤状态的奥拉迪波缺阵,双方更多考察替补球员,步行者替补上半场狂轰50分,130-106背靠背再胜国王。

数据统计

步行者8人得分上双,特纳拿到12分5盖帽,布罗格登送出5助攻,小萨博尼斯贡献10分6篮板4助攻,兰姆拿到11分,替补阿利泽-约翰逊17分,桑普森15分,萨姆纳10分;国王4人得分上双,希尔德砍下17分5篮板5助攻,福克斯送出10分6助攻,巴格利拿到15分6篮板,戴德蒙11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8分。

全场之星:萨姆纳汤普森引领替补发威

不同于双方的首场比赛,本场两队更多的考察替补球员。步行者的替补球员在上半场发挥神勇,萨姆纳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桑普森不断砍分,两人携手带领替补球员上半场狂轰50分,将比分拉开,面对国王主力也不落下风。下半场步行者的替补球员依然神勇,首发五虎出场时间均不到20分钟,球队早早锁定胜局。

高光时刻

希尔德助巴格利起飞

希尔德不仅投篮精准,也更多的为队友送出助攻,本场刚开场,他和巴格利打出配合,挡拆吸引特纳补防后传给巴格利,巴格利送出劈扣。

特纳大帽巴格利

巴格利开场后非常活跃,不断在进攻端挑战盖帽王特纳,前8分钟便砍下10分,这让特纳很没面子。特纳在进攻端增加了单打巴格利,防守端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首节还剩3分33秒,巴格利上篮,特纳送出钉板大帽。

萨姆纳压哨命中

萨姆纳本场发挥出色,上半场还剩3.5秒,福克斯罚球命中,步行者后场发球,萨姆纳接球后大步直杀前场,没有选择跳投,而是直杀篮下,他的上篮躲过了福克斯的封盖,压哨打进。

沃伦脑后传球

沃伦在昨日的比赛中狂砍30分,来到步行者后,他展示了不一样的一面,眼中不再只有篮筐。第三节中段,沃伦直杀篮下,面对三人围堵,他没有强打,脑后长眼惊艳分球给了小萨博尼斯,后者轻松扣篮。

比赛回放

双方还是昨日的首发阵容,开场之后,沃伦延续了昨日火热的手感,打成2+1,又命中三分,国王的巴格利非常活跃,不断挑战特纳连拿4分,国王9-8领先。兰姆连得4分,巴格利命中三分,国王19-17领先。别利察命中三分,小萨博尼斯内线发威连拿4分,首节战罢,国王30-25领先,巴格利拿到10分。

次节比赛,双方轮换阵容展开较量,国王由巴格利和博格达诺维奇带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步行者在小萨博尼斯的带领下开始反击,阿利泽-约翰逊三分回应,迈克德莫特也命中三分,步行者一波16-3反超,41-33领先国王。

希尔德为国王止血,双方打得很快,国王换上主力,步行者依然用轮换阵容应对,桑普森连得5分,联手萨姆纳帮步行者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步行者71-59领先12分。

上半场,国王的福克斯得到10分5助攻,巴格利砍下15分4篮板,博格达诺维奇贡献5分,希尔德得到7分4助攻;步行者的小萨博尼斯和沃伦均得到6分,替补球员共拿到50分,桑普森12分,萨姆纳10分4助攻。

易边再战,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特纳连拿5分,步行者76-65领先。步行者在布罗格登的梳理下三分如雨,兰姆连中两记三分,桑普森和特纳三分也中,步行者92-72已有20分优势。盖布里埃尔三分为国王止血,麦康纳尔连得4分,此节结束,步行者96-79领先17分。

进入末节,双方均是替补阵容出战,步行者105-87保持优势。此节过半,步行者领先26分,比赛已无悬念。最终步行者130-106取胜,在印度赛中背靠背再胜国王。

双方首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沃伦、小萨博尼斯、迈尔斯-特纳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马文-巴格利、戴德蒙(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