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亚洲杯四强出炉:中国半决赛对决韩国 澳大利亚战日本

女篮将战韩国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女篮亚洲杯小组赛的争夺结束后,北京时间9月27日,A、B两个小组的二三名经过交叉淘汰赛,产生了最后两张半决赛的门票,最终韩国和澳大利亚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四强,她们将在28日分别与中国和日本交锋,胜者将进入亚洲杯决赛。

本届女篮亚洲杯一共只有8支球队参加,她们被分在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各4支球队,A组有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和印度;B组除了中国队外,还有澳大利亚、新西兰与菲律宾。两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强,而A组第二对决B组第三,A组第三对决B组第二,这两组的胜者将进入到半决赛中。

经过了连续三天的小组赛争夺,日本和中国均以三连胜的战绩获得各自小组第一,闯进半决赛。在北京时间9月27日晚,A组第二名韩国队经过一番苦战,以58-52力克B组第三名新西兰队,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以绝对优势大胜A组第三名中国台北队。

因此,半决赛的对阵由此产生,28日,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交锋,澳大利亚则将对阵日本队。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和日本之间的对决也是上一届亚洲杯决赛的重演,当时日本队击败澳大利亚队,完成亚洲杯三连冠。

最终,半决赛中的胜者将进入到本届亚洲杯决赛,负者将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比赛的时间都是北京时间9月29日。

此外,北京时间9月27日,在亚洲杯七八名排位赛中,东道主印度队以78-92输给了菲律宾队,这样一来,印度队将降至亚洲杯第二级别。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