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要求各队提交准确年龄和身高 杜兰特新季将“增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必须在训练营开始后一周内提交球员的准确身高和年龄数据,联盟之所以决定实施这样的举措,是因为巴迪-希尔德上赛季的年龄出错。在各队递交修正后的身高数据后,杜兰特新赛季也将会有所“增高”。

马克-斯坦恩表示,NBA的年龄以及身高数据不准确是多年以来一直存在的现象,因此联盟也希望能够改善这种状况。“在这些年里,有些球员申报的身高比实际身高要高,而有些则是比实际身高矮。”斯坦恩表示。

同时,斯坦恩还透露,新赛季的球员身高测量将会以脱鞋的数据为准,而体重则是无法测量,因为这一数据时常会出现变动。

在上赛季,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的年龄(26岁)就被错误的登记成25岁,这也让联盟更有动力制定新政,去规范球员的年龄和身高。

针对于年龄门事件,巴迪-希尔德自己也感到很无辜,他在去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年龄为何被登记错误。

“这是他们的错,不是我的错。”希尔德当时说道,“当我第一次在百科网站看到我的信息时,我妈妈说‘为什么你的年龄不正确?’,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护照上明明印着是1992年出生,驾照上也是1992年,我只是觉得他们从百科网站或是其他地方获取了错误的信息,并把这些信息搬了上去,是他们自己弄错了。”

当联盟开始调查球员真实年龄以及身高时,这也会引发一些有趣的现象,《露天看台报》记者霍华德-贝克就表示:“看到这些数字发生变化将会很有趣,凯文-杜兰特会成为一名7尺长人吗?我们可以去追溯加内特的身高数据,并予以纠正吗?而且,我也很想知道一些退役球员的准确体重。”

在2016年时,《华尔街日报》记者克里斯-赫林曾经撰写了过一篇文章,详细阐述了NBA球员身高普遍不准确的原因,在那篇文章中,杜兰特也并不满意联盟将自己的身高“浓缩”成6尺9(2米06)。

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表示:“当我和女人聊天时,我的身高达到7尺(2米13),但在篮球圈里,我的身高却是6尺9。”

在美国男篮2016年集训时,一张照片也格外有趣,当时和考辛斯以及小乔丹站在一起的杜兰特身高并不比另外两人低,而考辛斯和小乔丹的身高均被登记为6尺11(2米11),比杜兰特在NBA中登记的身高足足高了5厘米。

杜兰特曾在接受湾区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脱鞋测量的身高为6尺10英寸又四分之三英寸(2米10),而穿上鞋的身高则是达到7尺。

因此,无论杜兰特是否穿鞋,他都是一位身高2米10以上

的球员,新赛季,杜兰特的真实身高将首次以官方的形式呈现在球迷面前,多年的未解之谜也将会揭晓答案。

当地时间9月28日,北美地区以外的球队将率先开启NBA训练营,当地时间10月1日,NBA将在全联盟范围开展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