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原来爵士才是篮球世界杯最大赢家 最强美国队已在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9篮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美国队爆出大冷门,10分之差不敌法国,止步八强。澳大利亚则有惊无险的以82-70击败捷克,挺进四强。

这是美国继2006年以来第一次在篮球世界杯/世锦赛的比赛中输球。

那么在比赛中各位球星的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篮球世界杯红黑榜。

【特别红榜:打欧洲中锋没心得,打美国球员他最在行】

戈贝尔(法国):21分16篮板7前场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0次失误,12中6,罚球10中9。几乎完美的发挥,16个篮板是法国球员继1994年以来在篮球世界杯上抢到的最高篮板数。高得分,高篮板,高前场篮板,3次封盖,没有失误,90%的罚球命中率。

戈贝尔不仅发挥了自己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实力,而且在进攻上也当仁不让。

不过这场比赛虽然美国输球,但是爵士主教练斯奈德估计心情不错,因为手下的两位大将米切尔和戈贝尔都有很好的发挥,新赛季的爵士值得期待。

【红榜:美国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

美国 79-89 法国

米切尔(美国):29分6篮板4助攻2抢断,0次失误,23中12,三分6中3,罚球2中2。美国领先3分结束前三节比赛,看起来虽然战况激烈,他们又将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米切尔回到爵士又可以和队友戈贝尔好好吹嘘一番。

可是美国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尾。第四节法国队单节26-13领先,硬生生的扭转了局面,反而以10分优势获胜。

不过这对于美国男篮和球迷来说可能都是一件好事,丢了面子,下次奥运会比赛美国恐怕又会派出最强阵容夺冠。但是以如今欧洲篮球的进步速度,美国一定能够一雪前耻么?

要知道,2016年里约奥运会,法国面对阵容鼎盛的美国男篮,也只是输了3分而已。

富尼耶(法国):22分3篮板4助攻,3次失误,21中9,三分8中4。富尼耶依然是法国最强的单打点,法国的球员没有染上NBA球员的坏脾气,却在NBA中培养出了信心。

德科洛(法国):18分2篮板1助攻,2次失误,6中4,三分3中1,罚球10中9。出手虽不多,但是效率很高,10中9的罚球保证了法国最终的胜利。

澳大利亚 82-70 捷克

米尔斯(澳大利亚):24分4篮板6助攻,4次失误,15中9,三分9中6。米尔斯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值得信赖的球员。英格尔斯状态起伏不定,米尔斯才是球队真正的中流砥柱。

萨托兰斯基(捷克):13分9篮板13助攻,5次失误,12中5,三分4中2,罚球2中1。虽然输掉比赛,仍然拿到准三双的数据。萨托兰斯基堪称本次世界杯的最强控卫之一,带领捷克走到8强已经很不容易。

奥达(捷克):21分3篮板,3次失误,11中8,三分3中3,罚球2中2。捷克奇兵,差点帮助捷克获得比赛的胜利。无奈不是捷克不努力,是对手实在太强大。

【黑榜:美国球星集体水土不服】

迈尔斯-特纳(美国):2分1篮板1盖帽,2次失误,3次犯规,2中1,三分1中0。不是特纳不强,而是他的对手戈贝尔太强了。波波维奇被迫早早换下特纳打小个阵容,可惜在国际篮联的联防下依然没有建树。

输掉比赛,还只有这样的表现,特纳这个锅背的不冤。

肯巴-沃克(美国):10分3篮板,4次失误,4次犯规,9中2,三分4中0,罚球8中6。比起特纳来,肯巴-沃克的表现让人失望。没错,我们承认沃克上赛季在NBA打出了极具统治力的表现。但是这次篮球世界杯告诉我们,距离真正的超巨,沃克还有不小的距离。

据说本来美国队已经退掉了客房,准备去北京参加四强战。可是最终输球,他们还得继续留在东莞。估计波波维奇心里已经开始不爽了,这届美国男篮绝对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