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身体和精神都已准备好 伤病对比赛的影响不太大

易建联练习投篮

腾讯体育武汉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篮将在武汉迎来与巴西队的第二场热身赛。赛前中国男篮核心易建联表示,自己的身体和精神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之前的伤病也并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次的集训和热身赛准备的比较充分,包括前天晚上和巴西的比赛打了三节好球,最后一节对方用他们的防守经验造成我们的一些失误。总体来说我们相信通过整个夏天到现在,比赛马上开始了,身体上和精神层面上都准备好了。注意力集中,更加专注,相信在场上能做的更好。”谈及今晚的比赛,易建联说道。

当被问及自己如何帮助年轻球员缓解压力时,易建联说:“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把比赛打好最重要。”

谈及如何在比赛中规避伤病时,易建联表示:“比赛多了伤病机率会大,但目前来说伤病对以后的比赛也不会太大影响,这段时间要在身体上要保护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