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浙江逆转同曦迎首胜 林孝天6中6砍18分

浙江稠州逆转同曦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今天于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打响。其中,在B组同曦与浙江的较量中,浙江队在三节结束落后11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并最终以77-75险胜同曦,取得本次赛事开门红。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浙江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5-29领先,不过同曦队则在助攻上以11-8占优,而双方在抢断方面则战成14-14,难分伯仲。另外,失误数上,两队均有21次。

个人数据方面,同曦队四人得分上双,王睿16分3篮板。宋建骅12分4篮板,郭一飞和李柏润分别有11分入账;浙江队方面三人得分上双,林孝天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另有5篮板入账,赖俊豪14分5篮板,程帅澎则得到10分。

本场焦点

2019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主办,腾讯体育与广厦体育联合承办,腾讯体育连续三年全程视频直播夏季联赛。

本场比赛虽然是夏季联赛,但是双方在场上的对抗强度非常大,导致场上犯规不断,整场比赛,双方共有9名球员因为犯满被罚下。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率先利用罚球取分,冯欣则上篮命中为同曦得到本场首分,朱旭航的抢断暴扣直接打停同曦。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在比分上也是交替领先,本节末段,李柏润两罚全中,程帅澎压哨三分超时,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0-20。次节,同曦凭借一波7-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27-21,浙江无奈叫停。半场结束前,浙江队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反击将比分迫近,随着朱旭航压哨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同曦以36-33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逐渐将比分追上,朱旭航暴扣得手,林孝天也三分命中,浙江队仅以41-42落后1分,不过此后同曦重新夺回了比赛主动权并一举将比分拉开至10分以上,三节战罢,同曦以65-54继续领先。末节,同曦队在进攻端突然断电,而浙江队则借机打出9-0的小高潮从而将比分再度迫近,此后场上犯规不断,两队先后多名球员犯满离场,比赛最后时刻,赖俊豪篮下二次进攻得手,浙江队完成反超,随着同曦最后压哨一攻不中,全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77-75逆转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宋建骅,郭一飞,冯欣,王睿,李泓澎

浙江:林孝天,付磊,程帅澎,刘泽一,朱旭航

下轮对阵

7月25日,18:00同曦将迎战上海,16:00浙江则将对阵富邦勇士。

(甜甜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