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认为三队可成保罗下家 CP3能否和格里芬再联手?

在被交易到雷霆后,关于保罗的交易流言依旧不会休止,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媒体《fadeawayworld》列出了三支可能成为保罗下家的球队,分别是活塞、森林狼和魔术,如果CP3前往底特律和格里芬再续前缘,两人则有机会在东部开创一番新场面。 【聚焦NBA动态】

美媒认为三队可成保罗下家 CP3能否和格里芬再联手?

美媒认为三球队可成保罗下家

活塞

交易方案预测

雷霆获得雷吉-杰克逊、加洛韦、斯内尔、索恩-马克

活塞得到保罗

休赛期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活塞一直按兵不动,整个联盟的趋势就是双人组带动球队,如果活塞也能够打造一套组合拳,他们的状况绝对不会像现在这般被动。保罗在转会火箭后曾和格里芬闹翻,不过,在快船效力时期,两人的化学反应却是技术统计所无法体现出来的。

如果这对组合在羸弱的东部搭档,又将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格里芬刚刚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德拉蒙德的实力要稍稍高于小乔丹,毕竟,他一直致力于在进攻端打得更全面,如今的庄神已经开始尝试跳投,他在场上的移动范围要胜过小乔丹,因此,当保罗、格里芬和德拉蒙德凑成一套组合时,这支球队想必不会再止步首轮。

雷霆已经进入重建,雷吉-杰克逊将重回故地,而对于这支缺少外线投射的球队而言,加洛韦和斯内尔能够拉开空间,索恩-马克的运动能力和篮筐保护也可以为俄城提供帮助,最重要的是,这些人的合同均是1-2年内到期,雷霆会乐意完成这样的操作。

森林狼

交易方案预测

雷霆获得维金斯和蒂格

森林狼得到保罗和未来首轮签

森林狼一直希望为唐斯找一个明星搭档,保罗的特点可以让两人有效融合。明尼苏达希望将潜力兑现为成果,在今年夏天,他们完成了很多不受人关注的交易,但这些零敲碎打的操作并不能帮助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保罗能够成为森林狼所迫切需要的领袖,作为一支渴望争夺季后赛的年轻球队而言,他们需要一名新的指挥官,罗斯已经前往活塞,蒂格还在养伤,泰厄斯-琼斯转投灰熊,内皮尔并非是首发级别控卫,因此,如果保罗和唐斯组合,两人有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二人组之一。保罗、唐斯、科温顿、奥科吉以及冯莱所组成的首发五人组无论在攻守两端都是一个不错的升级。作为一名传球至上的组织者,保罗能够让身边的年轻球员变得更好。

在这笔交易中,雷霆将会得到维金斯和蒂格,维金斯目前正在刻苦训练,希望去打出一个复苏的赛季,如果他能够保持努力,维金斯仍有希望成为联盟中的巨星,在之前,他的身边拥有明星级球员,导致维金斯并没有真正努力投入到工作中。

蒂格是一位拥有不错产出的后卫,他不会阻碍雷霆的重建计划,蒂格可以成为球队的后续交易筹码,也能够扮演亚历山大的导师,当年在老鹰效力时,他和施罗德也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双方的化学反应不成问题,雷霆可能需要在这笔交易中搭上一个首轮签,但考虑到他们并不缺少选秀权,这笔交易无疑是可行的。

魔术

交易方案预测

雷霆得到艾萨克、奥古斯汀、班巴和首轮签

魔术得到保罗

在2018-19赛季,魔术时隔7年后重返季后赛,但他们在休赛期表现黯淡,球队只是用高昂的价格续约了武切维奇和特伦斯-罗斯,在如今的排名预测中,魔术已经出局,按照目前的人员配置,他们难以打入季后赛。在这个不进则退的联盟里,你需要不断改善自己的阵容,纵观联盟,最好的那些球队不是拥有超级二人组就是拥有三巨头。如果魔术获得保罗,他们可以打造武切维奇、CP3和阿隆-戈登的新三人组,这也是自霍华德时代后最好的一套阵容,这使得魔术完全有能力在东部完成突破。

为了获得CP3,魔术也需要放弃一些年轻的资产,艾克萨和班巴这两大潜力内线所展示出的天赋令人眼馋,奥古斯汀则是能够成为一名稳定的替补球员,同时也可以成为交易的资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