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赛季并未完全发力?哈里斯:我是得分手 之后会多持球攻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在今夏和76人队以5年1.8亿美元续约的侧翼托比亚斯-哈里斯近日接受了《费城问询报》的采访,他坦言上赛季自己的能力并未得到充分的利用。

“确实,上个赛季,我们有一帮完全不同的人,大家对于彼此都是新人,”对着《费城问询报》的镜头,托比亚斯-哈里斯说道,“但是的,我的能力并未得到充分利用”。

出自田纳西大学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9顺位被夏洛特山猫(现夏洛特黄蜂前身)选中,并随即被交易至雄鹿,此后他曾先后效力于雄鹿、魔术、活塞和快船。

2018-19赛季前期,在成为快船头号得分手后,意图甚远的快船和76人达成一笔重磅交易,:快船送出托比亚斯-哈里斯、迈克-斯科特、博班-马扬诺维奇,从76人处得到新秀兰德里-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迈克-穆斯卡拉以及两个未来首轮选秀以及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

在加盟76人后,由于本-西蒙斯、乔尔-恩比德和吉米-巴特勒的存在,哈里斯的战术地位下降明显,在快船效力期间,他在55场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20.9分7.9篮板,而在76人队期间,他的场均得分下降至18.2分。即便随队杀至东部半决赛,但猛龙凭借科怀-莱昂纳德在抢七大战中的绝杀将76人淘汰。

休赛期76人原本曝出的首要续约目标是在季后赛展现出领袖气质的吉米-巴特勒,然而巴特勒一心希望加盟热火,这使得76人只好为哈里斯奉上了一份被外界看来略显溢价的顶薪合同,在整个生涯中,哈里斯都被认为是一位辅助性的进攻性侧翼,他实则并不具备巴特勒所拥有的防守本领。

对于自己的定位,哈里斯倒也清楚,“对我来说,那是我每天都专注的事情,我自始至终都是个得分手,而我整个生涯都是这么做的。我很确信自己仍会出现在那个位置,去命中那些投篮。”

而为了补上哈里斯的短处,76人也有所准备,在吉米-巴特勒先签后换的交易中,76人也得到了可以防守多个位置的锋卫摇摆人约什-理查德森,而他们还用雷迪克离开后剩余的薪资空间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全能内线艾尔-霍福德,这位全明星内线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哈里斯也强调自己会在新赛季拿出更多的武器:“我将会成为一个可以制造进攻机会的得分手,在某些特定的时候,我可能会更多地去持球进攻,我希望可以做到这些。”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