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韦少交易内幕曝光 哈登想让保罗走人让管理

据YAHOO体育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火箭用保罗换取韦少的内幕曝光——哈登和保罗性格不合,哈登想让保罗走人,利用自己在球队的影响力,让管理层运作交易。哈登和韦少的性格相处没有问题,他们的问题在球场上。

火箭韦少交易内幕曝光 哈登想让保罗走人让管理

知情人士:哈登想让保罗走人

“詹姆斯(哈登)让这件事发生了,他想让克里斯(保罗)走人。”一名知情人士说。从球风角度来说,哈登和保罗非常契合,两个人过去两年合作不错,帮助火箭成为超级强队,但从性格角度来说,两个人存在冲突。

火箭韦少交易内幕曝光 哈登想让保罗走人让管理

哈登韦少关系很好

保罗是一名非常有主见的人,性格有些强势,希望在更衣室和球场上享有话语权,这让他和哈登产生冲突。保罗和哈登曾经在场边直接发生争执,哈登打开保罗击掌的手,两个人继续争论。在2019年季后赛过程中,外界传言两个人矛盾激化。

北京时间2019年6月19日,知情人士告诉YAHOO体育,哈登和保罗两个人的矛盾不可调和,哈登甚至扬言说“有他没我”。针对这个流言,火箭总经理莫雷、火箭球员小里弗斯和火箭助教曾经辟谣,但哈登和保罗的矛盾还是最终爆发。

哈登想让保罗走人,韦少在雷霆又过得不快乐,哈登让管理层运作交易。韦少连续3年常规赛打出得分篮板助攻三双,创造历史纪录,但雷霆却连续3年季后赛首轮出局,未能争夺总冠军的超级强队,韦少很失望。

韦少和哈登10岁就认识,一直是好朋友,一起在雷霆效力期间更是成为好兄弟,两个人都希望联手。韦少告诉雷霆总经理普里斯蒂,自己想去火箭联手哈登。普里斯蒂和雷霆高层感激韦少过去做的一切,成全了韦少和哈登(热火也疯狂追求韦少)。

韦少和哈登现在联手后,两个人的兄弟情谊和感情没有问题,他们的问题在球场上。韦少和哈登都是持球型球员,对球权非常依赖,且两个人无球都打得很差,要发生球场化学反应的话,都需要做出极大的改变。

(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