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8场夏季联赛 中国队将登场战太阳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2019年NBA夏季联赛,一共有32支球队参加,包括30支NBA球队、中国男篮国家队和克罗地亚男篮国家队。32支球队打4场常规赛,排名前8的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他24支球队将打1场落选赛(consolation game)。落选赛将在7月13和7月14日两天举行。北京时间7月13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展开8场对决,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8场比赛,早上6:30,中国男篮将迎来夏季联赛最后一战,对手是太阳队。敬请关注:

费城76人VS多伦多猛龙(会员专享)

猛龙队在之前的四场夏季联赛当中战绩为2胜2负,克里斯-布歇场均能得到22.7分10.7个篮板,18-19赛季,布歇曾经跟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NBA发展联盟MVP以及最佳防守球员,而76人队在夏季联赛当中已经三连败。

洛杉矶湖人VS金州勇士(会员专享)

湖人队在夏季联赛当中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上一场比赛新秀扎克-诺维尔得到20分,诺维尔前四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13.3分1.3个篮板3次助攻,乔丹-卡罗琳场均14.7分4个篮板。勇士队雅各布-埃文斯场均能得到16.3分5.8个篮板4.8次助攻,勇士队今年第28顺位新秀乔丹-普尔场均17.8分2.8个篮板1.8次助攻。

克罗地亚VS俄克拉荷马雷霆(会员专享)

克罗地亚国家队在夏季联赛里已经连输两场,雷霆队凯文-赫维场均15.3分,迪亚洛场均14.8分4.3个篮板1.3次助攻。

中国国家队VS菲尼克斯太阳队

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男篮将于明天凌晨6点30分迎来他们在夏联的最后一个对手太阳,这次夏季联赛当中,中国男篮已经打了四场比赛,战绩为1胜3负。郭艾伦此前场均得到16分2个篮板4.5次助攻,赵睿场均10分、周琦场均11.3分10.8个篮板。太阳队在夏联当中战绩2胜1负。

克里夫兰骑士队VS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会员专享)

纳兹-米特鲁-朗为骑士队得分,场均能得到16.8分,骑士队在夏季联赛当中表现一般为1胜3负,场均得分、助攻和篮板都排在末位。国王队夏季联赛为2胜2负,今年55号新秀凯尔-盖伊场均16.8分。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VS洛杉矶快船队(会员专享)

步行者队在此前夏联战绩为0胜4负,攻击力疲软,防守充满漏洞。18年第23顺位球员阿隆-霍勒迪是步行者队得分王,场均能砍下22.3分4次助攻2.7个篮板。快船队夏联战绩为3胜1负,快船队的穆费昂杜-卡彭盖利场均17分7.8个篮板,如果在夏季联赛当中表现出色,球员有望进入快船队常规赛的阵容。

波特兰开拓者队VS密尔沃基雄鹿队(会员专享)

开拓者队此前夏季联赛战绩为1胜3负,18年第24顺位球员安东尼-西蒙斯场均22分,小加里特-伦特场均18.8分6个篮板3次助攻。雄鹿队此前夏季联赛战绩为2胜2负,乔克-兰杜场均18.3分7个篮板,伊利亚-布莱恩特场均14.3分4个篮板。

亚特兰大老鹰队VS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会员专享)

马刺到目前夏季联赛战绩为2胜2负,朗尼-沃克在夏联当中表现出色,场均能砍下30分,沃克表现优异,几乎每场都是高分,险胜猛龙的比赛中,沃克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6篮板2助攻,另一位小将德鲁-尤班克斯场均16.7分6次助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